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王者之舞专题 >正文

《王者之舞》推创新计划 欲闯吉尼斯招七千舞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1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镭)前些时候在《王者之舞》来京演出的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个在北京“共创吉尼斯踢踏新纪录”的大众踢踏健身计划。消息一出,立刻在京城踢踏舞爱好者中引起波澜。

  仅一周时间,已经有2500多踢踏舞爱好者报名。虽然这个数字离创纪录还差4000人,不过主办方倒是信心十足地表示,创纪录不难。

  报名者中既有个人踢踏舞爱好者,又有以单位名义集体报名的各企业及社会组织。阎岭舞蹈学校为自愿参加共创吉尼斯踢踏舞纪录活动的普通市民,开设了全免费的踢踏舞培训课程。

  按照吉尼斯纪录的申请程序,活动的主办者必须对活动进行现场的电视录像和专门的媒体报道,并由正式的公证机构对现场活动进行公证,并以此为依据向吉尼斯总部申请纪录的有效性。目前,“同一时间跳踢踏舞人数最多”吉尼斯世界纪录为6300人,此次舞王在北京组织的“共创吉尼斯踢踏新纪录”的活动,实际上就是要打破这项世界纪录。北京主办方表示:以现在的情况看,将要创造的北京新纪录有望突破7000人。目前,参加活动的报名工作仍然在继续。

  尽管11月7日踢踏舞王麦克·弗莱利和他的《王者之舞》才登上北京展览馆剧场舞台,舞王的代表——《王者之舞》男女领舞戴蒙·欧多赫特及蕾安·麦肯娜将率先到京,本周三上午十时在红馆演艺工场,参加《王者之舞》博爱大使公益活动,北京的踢踏舞爱好者将有机会得到两位领舞的亲自指导。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