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翠花快乐六人行》专题 >正文

《翠花六人行》网罗各界名流 调侃经典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03 新浪娱乐
《翠花六人行》网罗各界名流调侃经典广告(图)

排练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翠花六人行》网罗各界名流调侃经典广告(图)
排练现场

  1 《翠花》是以演绎名人明星精彩事件擅长的,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名人大腕被有幸网罗到《翠花快乐六人行》中?他们是谁?:

  本年度翠花涉猎到的名人有 赵忠祥、张艺谋、章子怡、周星驰、木子美、 李湘 、李厚淋、刘翔、田亮、郭晶晶、霍启山、张朝阳、丁磊、陈天桥、叨狼、海岩等等

  2 《翠花》网罗了这么多的名人,不知道这些名人入选《翠花》的标准,或者他们是否有特定的行业和领域,主要来自哪些领域?:

  没有固定的标准,只要他们的事件是本年度具有新闻和娱乐代表性的。行业也是集中在最近娱乐圈的热点人物、体育界的冠军们和IT圈首富们。他们大多是被老百姓关注的公众人物。

  3 为什么收录这些人,你们描写他们的理由:

  翠花是一个时尚爆笑剧, 她的素材取自于最新的热点、来自于大家熟悉的人物、来自互联网。 这些人都是公众人物,很多来自于他们真实的故事和媒体报道。我们觉的很好玩,希望通过翠花的视角、翠花的幽默来表现这些事件。

  4 这些名人都是以什么方式被描写出来的,赞扬、揶揄或者嘲笑

  各种方式都有, 但还是以翠花的幽默方式来调侃,我们的演绎方式一般不带有主管判断色彩,是重现一下。就象美国的《阿甘正传》在阿甘的成长中,遇到了所有的美国历史事件,在他的身边有各种典型的社会问题的人和事,巧合的都安排在了他的故事里。我们也是这样,重现本身就是一种幽默,同时让大家回味一下时事和热点的事件。

  5害怕不害怕因为揶揄一些名人而引发麻烦和官司

  不怕, 我们没有任何的恶意,不去造谣、不去中伤任何人, 只是想用翠花的幽默和视觉演绎很多媒体都已经报道的事实。如果要是官司, 他们也应该先告那些媒体,轮不到我们。

  6还收录了什么社点热点事件,举例子

  申奥8分钟、亮晶晶、饶赵案、木子美现象、刘翔热等

  片断一:

  小妹:你们这的歌星每天都干什么?

  mike:反正除了唱歌,他们基本上什么都干。

  小寺: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想学那个刀狼,做个女刀螂,唱2008年的第一场雪。

  小妹大喜:对对对,我们那买羊肉串的可爱唱这个了。

  浪子:是啊,咱北京买羊肉串的也特爱唱这个。

  片断二:

  芭比:玩游戏也能发财?

  男人:一般,偶尔排行榜上露露脸,图个高兴。对了,既然来北京了,等会我顺便去看看我的世侄,霍启山。

  芭比:藿,霍启山你也认识?

  男人;老交情了。

  芭比:请问他最近有女朋友吗?

  男人:说到这个就来气,他小小年纪,应该专心学业,可是最近谈恋爱,跟娱乐明星搞三搞四的闹绯闻,真丢他爸爸的脸,这次我见了他要好好劝导他一下,找谁不好。

  芭比激动不已:等等我,我想陪您一起去,我我去换件衣服。(骚首弄姿,跑回屋子里)

  此时MIKE跑进来:有零钱没,有零钱没?

  男人:有,有,有(拿出一大把硬币)

  MIKE:我要付网费,这么点怎么够,小寺天天在家打传奇,都快打成斗鸡眼了。

  男人:哦,你知道传奇?那你知不知道传说?

  MIKE:传说?知道当然知道,不仅知道传奇,还知道传奇世界。

  片断三:MIKE:所以优秀男人如果是单身,那简直是稀释珍宝。象我!今天起我可是堂堂的CEO了。

  芭比:CEO,你不说,我查点忘了,今天还有个珠宝公司的CEO约我吃饭,我要去换衣服了。(匆匆进屋)

  MIKE:钻时不久远,一颗也够了。(走了)

  浪子:CEO有个什么好,钻石有什么大不了。我打我打。

  片断三:浪子关切地看着小妹,做鬼脸吓唬小妹:啊,我就知道小妹最善解人意了。那你愿不愿意做我的老师啊?

  小妹:好

  浪子唱张信哲的某首。

  格格:这种唱法早就过去了,现在的男歌手,除了杨坤就是阿杜要么就是周杰伦。

  浪子:(清了清嗓子,比划半天 ,唱)他一定很爱你,也把我比下去,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钟而已,他一定很爱你

  小妹:不对啊,阿杜可是破锣嗓……

  浪子:我再试试,我再试试。(唱)他一定很爱你,也把我比下去,分手也……

  格格:(这时从厨房里出来,后面跟着小心翼翼端着碗的小妹,郑重的)浪子!你想不想成名?

  浪子:想啊!

  格格:你想不想挣大钱?

  浪子:当……当然想?!

  格格:想挣大钱就把它喝了!

  浪子:这……这……这是什么啊?

  格格:你把它喝下去,包能就能美梦成真。

  浪子张大嘴喝。

  片断四:MIKE唐:就是放得开,导演叫你干嘛就干嘛,在~~

  浪子快速蹲下,开始表演。

  MIKE唐:在遥远的非洲大草原上,猴子们在海边栖息着,它们表面上追跑打闹,歌舞升平,其实,谁也没想到,一场激烈的猴王争夺战就要开始了,老母猴……

  浪子跟着表演,丑态百出,累得气喘吁吁。

  格格;浪子怎么像个民工似的,就会傻卖力气,真是狗肉上不了席。

  片断五:小妹:一口吃不成胖子,我觉得浪子哥哥可能是好高骛远,咱们应该从最基本的练起。

  MIKE唐:对,就算周星驰也不能一夜成名啊。

  格格:听说周星驰早年给人家当群众演员,是从装死尸开始的。他比别人装得都像。半个小时连气都不喘一口。

  MIKE唐:对了,我最近要和周星驰签一个合同,要是你装得像,哥哥我就受个累,介绍你进他的剧组?

  浪子飞快地凑过去,给MIKE唐捶背:真的,谢谢谢谢,咱们说练就练。浪子躺下。

  众人一顿乱打。

  浪子叫:靠,那也不能往死里打啊。

  格格按住:浪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你就忍着点吧。

  小妹:浪子哥哥,坚持就是胜利。

  MIKE唐: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小寺上带着吊瓶上,看众人在乱打之中。

  小寺:你们干什么呢?

  MIKE唐:一句话说不清,反正是帮浪子呢,快跟着一起打吧。

  小寺半信半疑地加入队伍。

  突然浪子电话响“YOU HAVE A COMING CALL,YOU HAVE A COMING CALL”

  众人停手。

  浪子坐起来,不慌不忙地接听手机:喂,这里没有ceo。

  浪子倒地,众人接着打。

  片断六:(丁磊的经典段子)

  陈地桥跑来:MIKE,MIKE,事情谈怎么样了?

  MIKE:星星,你怎么又来了。

  陈地桥:喝这么多,不是告诉你了,先谈事,少喝酒嘛。

  MIKE:喝,好酒,好酒。

  陈地桥:你们喝的什么酒,不会是那个一个叉一个欧。

  MIKE:嗨不就是XO嘛,才点了9瓶而已,你放心,我们老板买单。

  陈地桥:什么?9瓶?

  MIKE:我去厕所,厕所再那,我要吐,吐。

  陈地桥:吐,吐,吐,吐什么吐,吐一口,好几百块啊。(掏计算机)没关系,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扣死丫的。

  片断七:格格和小妹举着刘翔的条幅出来,欢呼:刘翔,刘翔。

  阿辉跟着上(走路怪怪的)。

  浪子:好,格格,小妹,阿辉,都在欢庆那。

  阿辉:我可没这么抽风,第三者出现了啊,我得跟紧点。

  格格:什么第三者,人家是奥运会冠军。

  阿辉:冠军怎么了,不就是比一般人跑得快点吗?

  格格:什么叫比一般人跑得快点,人家拿的是金牌。阿辉,你有没有过金牌?

  阿辉想了想:有什么了不起,回头我也能拿一个。

  浪子:我有牌,我幼儿园的时候得过叠手绢比赛二等奖,发了我一枚巧克力银牌。

  格格:我认为,一个男人中生命里如果没有一块金牌,那他就是白活了。你看奥运会奖牌榜上,人家都是算金牌的,银牌再多也没用。我决定了,我要嫁给一个曾经拥有金牌的男人。

  格格:小妹

  小妹:在

  格格:帮我把刘翔的照片贴到墙上去。

  小妹:是

  格格:我去拿我爱刘翔的签名海报来贴。

  小妹:好

  片断八:

  格格和小妹扶着阿辉上来。阿辉满身金牌略显迷幻状。

  格格:阿辉,以后我在也不虚荣了,再也不要求你拿金牌了。

  阿辉:金牌,金牌?吃金牌套餐,做金牌男人。耶~~

  格格:我再也不爱刘翔了。你高兴了吗?

  阿辉:女排,女排,我爱女排。

  格格大惊:什么女排?

  阿辉:就是那些个个张的象章子仪,露着迷人大腿的中国小姑娘在弹着琵琶跳大腿舞的一排一排的女排。你别说,人家大师就是善解人意。

  格格怒:不是大师了善解人意,是人家大师理解咱们这点出息。小妹,咱们走。(把阿辉仍到地上)

  片断九:芭比:可是~~人家说一个作家的价值是不能以钱的多少来衡量的。而且,他们三个都是——作家。

  MIKE唐:哦,作家啊,当然了,现在的作家也有发财的,象那个琼摇大叔,不是超级富翁。

  浪子:恩,我要做琼瑶大叔第二。

  芭比看表:哎不跟你们说了,时间快到了,我要去了,现在这年头,慢慢来就来不及了。

  片断九:

  芭比接电话,立即换成温柔的语气:那您让我考虑考虑。

  芭比捂着电话:有个男记者要给我做专访。

  MIKE唐掏出一本书,乱翻起来。

  浪子,阿辉相继抢过去找。

  浪子最后,狠狠地把一行话指给芭比。

  芭比赶紧照着念:我在床上给你多长时间,你就给我做多长时间的专访。

  二个人捶胸顿足。

  停了一会,芭比哀嚎:两小时?不可能。

  除了名人《翠花》还有哪些现实演绎的东西?

  还有很多了,比如常规的新闻联播,广告,其它能够再现的东西都有。

  今年《翠花》里都有哪些广告?

  我们这次把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广告进行了汇总和分类,比如闹白金系列,胃要系列,食品系列,哈药系列,卫生巾洗发水系列,手机系列,服装系列,健身房和房地产系列等等。

  除了《翠花》传统的广告,新闻,还有什么方式的演绎吗?

  有很多了,举个例子,我们自己的新闻发布会就拿来演绎了。

  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翠花快乐六人行》发布会开始,首先有请制片人

  制片人:欢迎大家来到现场观看翠花,我是翠花的制片人陈翠花。今年的话剧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但是我们翠花却是话剧市场杀出的一匹黑马。我们的杀手锏是什么哪?请看我的左边,是大腿(指着我们海报)。再看我的右边(我们海报),还是大腿。如果你想看胸部的话请继续看我的剧。

  此次翠花使用了电子票,这是全国第一张电子票。什么是电子票拿?电子票就是如果你想买票发送一个短信,然后银行代收费后,立刻收到一个彩信在你的手机上。你打开才信看一下,就是胸部了。

  欢迎大家观看,欢迎大家指导,《翠花》打算走向国际,再次拿出杀手锏。请看:8分钟舞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