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音乐话剧《半生缘》专题 >正文

刘若英回归先热身 下午进组再续《半生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7: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镭)今天下午2时,女主角刘若英正式“回归”多媒体音乐话剧《半生缘》剧组,至此该剧的全体成员都已经到齐,刘若英的加入被称作“一个温暖的回归”。

  今天下午和明后两天,刘若英都将以肢体动作的训练和游戏为主,目的是让身体“热起来”,找回舞台演出的感觉,同时恢复演员之间的默契;之后,才是带台词的排练,把前两轮演出曾经很熟悉的感觉找回来;最后,是在舞台上确定演出时候的走位,以及灯光舞
美的配合等内容。

  《半生缘》根据张爱玲的同名小说改编,去年11月在香港首演;今年6月,在台北进行第二轮演出,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明年的1月6日至16日,将在北京的首都剧场进行第三轮演出。

  刘若英提前进组 排练不许采访 工作人员“持证上岗”

  《半生缘》排练“严防死守”

  本报讯(记者 李镭)刘若英今天下午正式“回归”《半生缘》剧组,开始排练。当记者提出对排练进行跟踪报道时,却被婉拒,理由是:刘若英太想演好了,所以不希望有人打扰。

  一般情况下,话剧排练的过程中,记者在排练场观看排练是允许的,但《半生缘》剧组此次却宣称要“封闭排练”。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是没办法,因为刘若英太在乎这次演出,所以希望能够不受任何打扰的排练。

  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原计划刘若英明年1月1日之后才会与剧组会合,此次提前进组,一方面是因为本月28日她刚结束《天下无贼》的宣传工作,如果飞回台湾几天之后再飞回来太麻烦;另一方面,就是希望能够多一些时间排练。

  按照刘若英的要求,此次《半生缘》的排练将不对记者开放,所有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要“持证上岗”,以防有“闲杂人等”混入,而且剧组向外发布的剧照和排练照片都要经过刘若英经纪人的“审核”。刘若英这么做,只是太在乎自己的形象,太在乎这次演出的成败。刘若英表示:首都剧场是中国话剧最高级别的舞台,北京又是剧组中很多演员的故乡,所以这次演出一定要演好,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若英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