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贺岁喜剧《找啊找啊 找爸爸》专题 >正文

潘长江“断案”不忘助灾民 首场演出收入捐灾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3: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目前正在积极准备央视春节晚会节目的潘长江,同时又在排练着他的首部贺岁北京曲剧《找啊找啊找爸爸》。上周,潘长江提出要将该剧的首场演出全部收入捐给印度洋海啸灾区。

  北京曲剧《找啊找啊找爸爸》的主创阵容中,编剧廉春明和导演由二群都是多次为“春晚”奉献过小品的幕后英雄。潘长江在这出戏里扮演一个很搞笑的县太爷:“潘老爷”
收到方京生告敬老院把其父丢失了的状子,一时间,一群穿越古今的人物:离休干部、另类中年、阳光女孩纷纷向“潘老爷”细表缘由。“潘老爷”也展开了唱念做打的绝活调查案情。正当案件初见端倪,神秘人物现身堂上……

  和以往我们看到的曲剧《风雨同仁堂》、《烟壶》、《正红旗下》等剧不同的是,《找啊找啊找爸爸》是一出喜剧,这在近年来曲剧的舞台上还是不多见的。超强的制作班底、众多表演艺术家的加盟,无疑将成为这出贺岁北京曲剧的一大亮点;采取了市场化的运作方式,又保证了这出戏的市场前景;同时,也为北京曲剧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新的生存之路。

  据悉,该剧将于22日在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排演场进行彩排,首轮演出将于1月24日至26日在长安大戏院举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