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英国闹剧《糊涂戏班》专题 >正文

闹剧《糊涂戏班》搞笑了得 单场笑声最多484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5: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热演的英国闹剧《糊涂戏班》让观众领略了话剧的搞笑功夫并不输给贺岁电影,这出风行全球的闹剧每场演出都给观众带来了几百次的笑声与掌声,成为一台没有打贺岁剧招牌的贺岁剧,给年末的上海增加了一份浓浓的喜庆气氛。

  据该剧制作人李胜英统计,自首演以来的七场演出观众笑声分别为:1月8日372次、1月9日364次、1月12日412次、1月13日368次、1月14日420次、1月15日484次、1月16日412
次,最高单场笑声484次,平均405次,开创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史上观众观看演出笑声之先河。

  在演出前,制作人李胜英曾经公开承诺:观看该剧笑不满50次,全额退票。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位观众在看完第一幕后找到制作人李胜英说并没有宣传中所说的那么好笑,要求退票,李胜英说退票没有问题,但请这位观众看完整台演出,演出后,这位观众带着一脸笑容找到李胜英,说他被这个戏的第二与第三幕乐坏了。一场“退票风波”也就此平息。

  据记者了解,目前《糊涂戏班》的出票越来越热,上周末的两场演出出票率达95%以上。代理《糊涂戏班》票务的某网站告诉记者,目前的演出中除了《剧院魅影》就数《糊涂戏班》的票卖得最好,很多之前订票的观众只买一两张,看完戏后又订了很多票请朋友一起开心开心,仅昨天一天就有近万元的订票。

  据悉,该剧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要上演到2月6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