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评论:亚鹏这个男人不简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45 信息时报

  扬帆

  这个不简单的男人不是别人,而是乐坛天后王菲家的亚鹏。

  因为《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让“不是装傻是真傻”(张纪中语)的李亚鹏事业滑坡——基本拍什么毁什么。但前天王菲经理人说了,两人好快有好消息公布了。消息
传出,扼腕声一片。很多人不能理解,看上起高不可攀的王菲怎么就这样成了亚鹏家的了。

  能贵为天后的现男友、即将的第二任老公,王菲家的亚鹏其实一点也不简单。虽然没什么更多人赞扬的演艺事业,但李亚鹏的名气并没有因此接近冰点,因为“真傻”只是演戏,生活中的他可是一点也不傻。尤其是情场上,李亚鹏更是一等一的“情圣”,瞿颖周迅、王菲,粘上哪一个都能加大自己的走红指数。

  鹏菲这段情更显示李亚鹏的“情圣”风范。2003年8月,因为《大城小事》的拍摄,王菲的生日只能在上海过了。刚巧遇足球劲旅皇马到香港比赛,当时的男友谢霆锋在去上海陪女友过生日,还是陪契姐梅艳芳中选择了后者。王菲的生日上,除了老友黎明等,当时只属朋友的李亚鹏拉着帮北京友人飞到上海为佳人庆生日并亲自埋单。(又该赞赞狗仔队精明的眼光了,当时他们就说菲鹏“有D口野”,但幼稚的我还不相信轰轰烈烈的“锋菲恋”真的就败给这个“不是装傻而是真傻”的李亚鹏。)此后虽然王菲还和谢霆锋牵手了一段,但心已经倾向李亚鹏了。据说李亚鹏能让菲姐姐屈尊的还有什么短信传情、休业陪伴之类追女常招。

  王菲家亚鹏最高招的还是不管怎么换女友,每次民间口水都没有淹没他。因为他懂得不论和哪位女星恋爱,都是高调拍拖、低调分手——跟谁在一起都很负责任地给人家一个名分,这在如今习惯地下情的娱乐圈是多么“珍贵”;跟人家分手了,也绝对不回口,什么也不说,显示自己多么的“大度”。面对这种有责任又大度的男人,分手后的瞿颖、周迅显得多么不知足,不夸夸人家亚鹏就算了,还提什么伤害、自闭,真是不应该。

  在人人指责劈腿和负心汉的现在,和女友分手也能赢得同情,王菲家亚鹏就是这么不简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