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李亚鹏王菲好事临近? 婚后李会继续拍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1 新京报
李亚鹏王菲好事临近?婚后李会继续拍戏(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李亚鹏恋情回放

  本报讯(记者雷丹)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王菲李亚鹏结婚的消息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就一直沸沸扬扬,但当事双方从未亲口证实。而这次,看起来“菲鹏”真是好事将近了。继李亚鹏哥哥李亚伟表示二人即将结婚之后,前日,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也首次对香港媒体默认二人的婚讯,并称“很快就会有好消息公布”。

  陈家瑛为婚礼减少王菲工作安排

  前日,身为香港“乳癌基金会”会员的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参加该基金会活动,被记者追问菲鹏婚事,她首次松口默认菲鹏二人婚讯。表示“希望很快会有好消息公布”。还透露王菲正在加紧筹备婚礼,而为了体贴王菲辛苦,公司也会实施“减产计划”。陈家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看起来心情十分愉悦。并表示会送一份大礼给“两位新人”,买礼物会买到破产。

  同时,她还体贴地表示,由于王菲去年开演唱会、拍广告工作太多,今年考虑到她本人有很多私事需要去处理,会适当地减少工作安排,让王菲多点时间去享受私人生活。

  邱黎王宽气愤否认减产引退说

  昨日,记者致电王菲另一经纪人邱黎王宽女士,与陈家瑛的态度相比,对于菲鹏婚事,王宽姐仍未正面回应。但对王菲婚后减产退出一说,王宽姐气愤地予以反驳。

  记者首先对“菲鹏终成眷属”表达了祝贺之意,但邱黎王宽马上表示,听不懂记者的意思。当记者提起前日陈家瑛称二人“好事将近”时,邱黎王宽随即表示:“这个我完全不知道,是陈家瑛说的,你们问陈家瑛去!”

  而对于坊间流传的王菲预备退出一说,邱黎王宽更是气愤地说:“我们阿菲要出专辑就会出,而且随时都可以出,你什么时候见到我们阿菲出专辑之前提前预报说‘我几月份要出专辑了’!我们不通告给记者,你们就会说阿菲音乐没有突破!”

  婚后李亚鹏会继续拍戏

  与邱黎王宽否认的态度相比,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昨日一改之前表示“不知情”的说法,他告诉记者,自己从来就没有否认过菲鹏二人将要结婚的消息。“菲鹏恋”的确将修成正果。同时,作为家人,李亚伟还表示,看着菲鹏二人一路走来,现在只有祝福他们。

  一周前,有消息传菲鹏二人赴欧洲登记结婚,当时,李亚鹏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进行否认,李亚伟昨日告诉记者,由于李亚鹏去年在拍摄《天下第一》时腿部受伤,休养半年仍未痊愈,近期仍会以康复训练、配合医生治疗休养腿伤为主。同时,李亚鹏本人也已经得知陈家瑛在香港的表态以及媒体的,李亚鹏本人对此表示:他和王菲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已然看淡外界纷纷扰扰的消息。“接下来,我除了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做公司、开拍电影,加上手边的PUB生意,很多事要忙。我已充分明白,无法再过以前在大学上戏剧的单纯生活。”

  记者注意到,李亚鹏从去年开始,就在接触幕后制作,并开始打理公司事务,最近在北京,更像个标准的上班族一样,每日到公司处理日常事务,有时还有王菲陪伴在身边。这些迹象,亦引发种种猜测,有报道指出,李亚鹏婚后事业将由幕前转为幕后,对此,昨日李亚伟也表示:李亚鹏绝对不会离开喜欢他的影迷。事实上,李对其公司事务的参与仍旧非常有限,目前只限于剧本方面。李亚伟称,李亚鹏仍旧会将主要精力放在演艺事业上,也就是说,即使是婚后,李亚鹏也将继续拍戏。

  鹏菲恋回放

  1 2003年8月 李亚鹏追求王菲

  实证:王菲生日李亚鹏埋单8月7日晚,正在上海拍摄《大城小事》的王菲在浦东陆家嘴的浦景大酒店庆祝生日。生日当天,谢霆锋在香港陪伴梅艳芳引起王菲不快,但是拍摄《大城小事》的她却依然逗留上海,黎明为了避嫌也没有出席王菲的生日宴,只是表示“会送王菲小小礼物表示朋友心意”,并称:“北京的朋友会庆祝”。当时媒体都以为这位“北京的朋友”会是其前夫窦唯。不过现场出现了歌手景岗山的妻女、演员秦海璐以及窦唯的妹妹窦颖和王菲的女儿,当然还有李亚鹏,因为当时有饭店服务生得到了李亚鹏的签名。

  2003年底,有记者与某内地唱片公司高层吃饭,在闲聊中听闻李亚鹏正在追求王菲的消息十分震惊,此时想到8月份王菲生日李亚鹏也参加了生日宴会,记者就前往该饭店进行调查,意外得知生日宴会的主角果然就是李亚鹏。李亚鹏那天早早地赶到现场而且最后独自离开,所以并没有被记者拍到。但是酒店服务员证实李亚鹏才是真正付账的人。

  2 2004年初 两人感情升温

  实证:100条短信获得天后芳心

  去年12月,王菲患重感冒卧病在床,李亚鹏获悉立刻飞到上海照料她,让王菲对他的好感与日俱增,感情也往前跨出一大步。新年过后,王菲友人爆料两人感情正在逐步升温之中,实际行动就是她与李亚鹏遇到重大节日一定相聚,动不动就发短信。据了解,李亚鹏不但爱打电话和王菲闲聊,他知道王菲酷爱听笑话,更到处搜集各种笑话发给她。此外还有人说,李亚鹏最大的优点是为人大方,尤其在追女孩子方面,一群人出去逛店,李亚鹏很注意王菲的眼睛,如果朝哪个东西多看两眼,第二天他必定把这样东西送到王菲府上,一来二去两人感情更加深厚起来。

  3 2004年6月 西安拍拖 感情白热化

  实证:手机拍下李亚鹏的照片

  自从6月16日王菲在西安露面后,她和李亚鹏的名字就开始被挂在西安各大宾馆、酒店的服务员口中。当时除了李亚鹏自己,西安的菲迷都知道李亚鹏来西安了。6月18日王菲的西安个唱上,李亚鹏神秘出没于王菲下榻的酒店,被酒店工作人员发现两人于19日凌晨5点30分挽手出游,两人都没有戴墨镜;并有西安某洗浴中心技师用手机拍下了李亚鹏的照片为证,证明李亚鹏在王菲个唱期间曾到过西安。当晚王菲和李亚鹏挽手走出酒店,还询问酒店工作人员,5时30分西安的城墙是否会开放。

  演唱会那晚王菲李亚鹏与孙楠等一帮朋友在高级会所“唐朝会”开Party.出门时由于歌迷疯狂到了极点,一向低调的王菲亲自掩护李亚鹏。她随孙楠第二个下车后,就不停地快跑,并有意把歌迷和记者拖到酒店大堂内,并在大堂内放慢脚步任记者抓拍镜头。与此同时,没有下车的李亚鹏由司机顺利带到酒店后门的员工通道,由等候在那里的助手搀扶着,直奔21楼王菲所住的总统套房,与其会合。香港媒体还披露了一段录像,王菲、李亚鹏在没有任何公众注视的情况下,大大方方地进入酒店公共电梯。在电梯里彼此对视,王菲的表情似乎很疲惫,李亚鹏双手抱住王菲的脸,用身体紧紧地贴住她,对视不语。

  4 2004年7月27日 恋情公开化

  实证:亲密照片首次曝光

  7月27日中午,李亚鹏驾驶一部奥迪旅行车与王菲一同驶出“丽高王府”豪宅,两人显得相当甜蜜。车刚刚驶出大门,王菲就不忘提醒李亚鹏戴上墨镜。随后李亚鹏驾驶汽车与王菲一起驶入了王菲之前买下的利津花园公寓,随后李亚鹏还出车购买了一些食品,俨然已经成了男主人。据“丽高王府”、利津花园公寓以及高速公路口的工作人员介绍,王菲和李亚鹏已经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两人常常甜蜜同行,如果没有工作,每夜王菲都和李亚鹏一起驱车返回“丽高王府”的别墅中居住。

  5 2004年11月 结婚消息曝光

  实证:一起逛家具店

  11月17日,圈中首次传出消息指二人已秘密结婚。阿菲经纪人陈家瑛对于阿菲和李亚鹏传出婚讯一事坚决否认,并说:“当然不是啦,绝对不是事实!”

  此后,单是媒体就为“鹏菲”办了大约4次言之凿凿的“婚礼”。

  第1次:西安婚

  首先是网上曝出消息,这对恋人将于4月3日在西安一座影视城举行婚宴,宴会由张纪中安排。

  第2次:年初五·海南婚

  又有传闻称,据有媒体报道说,王菲、李亚鹏已经领取了结婚证,打算年初五在海南正式举行婚礼。

  第3次:香港登记·希腊婚

  2月中旬传出消息,从两人好友处获悉,两人已在中国香港登记,两人的结婚地点有可能是希腊的爱琴海。

  第4次:法国婚

  3月1日前又有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准备在法国结婚。某法国游客还透露曾在法国见过李亚鹏和王菲。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表示欧洲结婚是假消息,两人确实要结婚,如今正在北京忙着筹备婚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