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王菲再嫁经纪人称要“破产” 不可能退出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26 南京晨报
王菲再嫁经纪人称要“破产”不可能退出娱乐圈

经纪人称王菲成为“李太”之后可能会减少工作,退出娱乐圈根本不可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只恋爱不结婚,这在娱乐圈里是很流行的生活方式。但性格孤傲、凡事都不流俗的王菲这次遇到李亚鹏却变了,数次传出结婚的消息。因为当事双方从不正面回应,李亚鹏的经纪公司断然否认,两人引人注目的婚事就云遮雾绕的。不过昨日记者从香港同行处获悉,他们终于找到“铁证”,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在香港接受记者采访时,默认两人结婚的消息,并称为了准备结婚典礼上的礼物,自己会“破产”,言语间尽是兴奋,同时她确认,王菲近期还有几个广告要拍,因此婚后退出娱乐圈根本不可能,但自己会减少王菲的工作,让她有私
人的时间和爱人李亚鹏在一起。看来,继嫁给窦唯后,王菲要第二次披上婚纱了。

  昨日上午,陈家瑛在参加香港癌症基金会的活动时,遭到了记者的围追堵截。有记者问她李亚鹏和王菲是否真的已经结婚,陈家瑛默认了。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她说王菲目前已经由北京回到了香港,王菲很快就有好消息向大家宣布,目前她正在为王菲和李亚鹏准备礼物,因为和王菲私交非同一般,自己决定选件有意义又贵重的礼物,估计要“破产”了。

  王菲再嫁的消息从香港传到内地,无异于一针兴奋剂,内地的记者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新闻轰炸。记者昨晚拨打陈家瑛的手机,但她的电话已处于留言状态。不过有趣的是,记者联系到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时,对于此事他仍然相当“嘴硬”。“我不知道陈家瑛这样说呀,我已经对大家说了,如果他俩结婚,我一定会把这个消息给大家公布出去,他们没有结婚呀。”记者随即追问他口里的结婚是指领结婚证还是举行仪式,李亚伟不肯回答。

  记者先前从王菲在歌坛的一位好友处获悉,王菲和李亚鹏的相识相恋,景岗山的妻子是功臣,记者昨日联系到景岗山时,他的口风也相当紧,称“不知道”。王菲和前夫窦唯虽然离婚了,但是因为女儿及窦唯妹妹的关系,两人依然保持着好友关系。王菲再嫁,窦唯的心情多少也会复杂吧。不过有意思的是,窦唯关机!他要保持沉默。特约记者 刘哲

   李亚鹏:追天后并不那么难

   “老王呢?” “在家呢!”这是李亚鹏跟圈子里老朋友唠嗑常用的对白。李亚鹏跟王菲同居多日,是圈子里人人都知道的事实,“晚上在酒吧碰到,李亚鹏总是搂着王菲。”

  日前完成了电视剧《天下第一》后,李亚鹏就一直没有安排新的工作。而王菲自从完成广州的个人演唱会之后,也一直在北京放大假。相信二人一直在北京过着平静的生活,而结婚似乎已经是早晚的事了。

  李亚鹏一向对感情看得重,放得开。在中戏读大三时,他喜欢上一个同年级的女孩。那年回新疆过春节,大年初一那天,他把几百根蜡烛插在积雪的山坡上,勾画了一个图案。蜡烛插好了却起风了,烛火怎么也点不着。他坐在一旁等风停,一边吸烟,一边思念着千里之外的她。天快亮时,风终于停了。他点亮了所有蜡烛,自己站在旁边,叫朋友给他拍了张纪念照。

  他急匆匆回到北京,那女孩还滞留在广州。心里很想见着她,想马上把照片放到她的手中,李亚鹏问朋友借了800元钱,坐火车直奔广州。他打听到她住的宾馆,就坐在大堂的沙发上等她。喝了好多杯咖啡,终于看到她从二楼下来。她穿着一件白色连衣裙,走下楼梯,穿过大堂。不知为什么,李亚鹏一看到对方就改变了主意,突然感觉到女孩是不会属于他的。他坐在沙发上默默地看着她,看着对方走出大门,走出他的视线,也走出了他的生活。

  凭借如此个性,2001年李亚鹏与交往多年的瞿颖分手,2002年和“蓉儿”周迅火速恋爱,2003年又与王菲曝出恋情。

  2003年王菲生日时,正与黎明在上海拍《大城小事》谢霆锋没现身,她身边只有李亚鹏等一帮友人与女儿窦靖童一起庆生。去年12月,王菲重感冒卧病在床,李亚鹏获悉立刻飞到上海照料她,让王菲对他的好感与日俱增,感情也往前跨出一大步。

  交往初期,李亚鹏大打“短信攻势”。光打电话和王菲闲聊还不够,他得知王菲酷爱听笑话后,就到处搜集各种笑话发短信给她,果然逗得天后心花怒放。

  33岁,男人到了该收心的时候。况且,李亚鹏的她是一位更成熟的女子。“我的助手和发型师都结婚了,还都生了大胖小子。祝福他们的时候,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想,什么时候我才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呢?”如今, 房子车子票子 万事俱备,李亚鹏的感慨,相信不多久便能梦想成真。33岁的李亚鹏,遇上36岁的王菲,撞出天雷地火。一个是声音憨憨的“靖哥哥”,一个是冷冰冰的“王天后”。很多人无法理解,这两个看上去水火不相容的男女,为什么会相爱?

  歌坛天后王菲,多年来处在高处不胜寒的地位,冰冷孤傲,如同《2046》中她扮演的那个机器人服务生,美丽多情,却令人不敢靠近。回到声色犬马的现实生活里,有多少人敢追天后?地位和财富决定了她对一穷二白的男人们保持高度警惕,不饶人的年龄注定了富商们对她的疏远。与音乐人窦唯有过婚姻,与小生谢霆锋兴奋拍拖,什么都试过了,如今的她拖着小女儿,总得找个细心体贴的伴。

  李亚鹏出现了。“大写”的女人,更需要小男人式的关怀。

  “鹏”恋上“菲”是因为他不要“小尾巴”?

  曾经,周迅如此地爱过李亚鹏:“直到拍《射雕》遇到李亚鹏,我才发现他居然满足了我小时候对于一个男性的所有幻想,成熟、胸怀宽广,而且非常勇于接受挑战!”两人相处之后,据说李亚鹏渐渐受不了周迅的“黏乎”,渐渐冷淡和疏远,令周迅痛苦不堪。

  王菲成熟、独立,绝不会成为“小尾巴”———生活上不牵绊,事业上更能帮一把。虽然当演员多年,但李亚鹏的梦想并不是当艺术家。近年来,只要有能力实现一些愿望时,他都选了制片人。身边很多人,包括长辈都问他:干吗做这一行?他们都说,现在市道不景气,制作一部戏要花很多钱,投资有风险,未必可赚钱……可李亚鹏认为,这就是他的选择。

  离开片场当制片,李亚鹏出人意外地认真。有一次,他的北京美丽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跟广州一家广告公司谈合作,他居然跟哥哥和公司同事一本正经地跑到广州出差开会,结果把对方公司的女孩们吓了一跳,没想到大牌影星会认认真真去谈生意。 如果李亚鹏热衷于扮演这种创业白领的形象,那么在选择伴侣时,自然更需要一棵可以倚重的繁茂大树,而非缠绕的藤蔓。申江

   亚鹏婉拒结婚伤了周迅

   “靖蓉恋”终结内幕

   2003年4月上旬,电视剧《末代皇妃》筹拍,制片方打算让李亚鹏扮演溥仪,周迅则出演末代皇后婉容,双方没有异议。那时李亚鹏和周迅已经订婚,周迅提议在进剧组前、也就是当年“五一”结婚,《末代皇妃》剧组甚至一度为他们修改了拍摄计划。

  4月中旬,李亚鹏对周迅表示,自己的演艺生涯正处在上升期,还没有完全脱离偶像行列,如果现在就结婚的话,势必会给事业带来一定影响,因此结婚需要再过一段时间。

  李亚鹏的态度让周迅的情绪降到了冰点,于是谢绝了《末代皇妃》的邀请,“靖蓉恋”开始进入冷战期。

  2003年4月24日《末代皇妃》在北京开机。一位演员事后告诉记者:“拍摄过半时,大约是7月份的一天,李亚鹏忽然对剧组人员说:‘在我身上将发生一个大新闻,我和周迅马上要分手。’”

  2003年8月23日,《末代皇妃》关机,李亚鹏出席观摩会,否认已经与周迅分手,之后周迅在他的要求下一起出席李亚鹏投资的《海滩》开播宣传会。但之后,种种迹象表明,他们在说谎!

   新闻链接

   王菲受伤是商业包装?

   上周六,记者采访了王菲、谢霆锋的好友Y先生,于是 锋菲恋 怎么无疾而终、王菲与窦唯的感情纠葛都逐一明晰。

  在香港当艺人,时间大部分被工作占据,这种背景下交往,也意味着他们从一开始就彼此知道,对方不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恋情曝光后,他们约会更是难上加难,见面机会少、无法交流感情是他们分手的主要原因。这种情形下分手,霆锋当然不会像传说中那么痛苦,再加上经历了撞车事件,他逐渐成熟,今年还会在低调中度过。”

  王菲事业平顺,情路却颇为坎坷。忍受高原的插足、窦唯的花心,女儿童童的降生也未能挽救这段婚姻,一如她的成名曲《容易受伤的女人》。Y先生告诉记者,“受伤的女人”是王菲成功的商业包装。Y先生的说法同之前窦唯的“阴谋论”十分吻合。“港台的公司运作十分老到,事实是,窦唯没有主动背叛王菲,而离婚前王菲对待窦唯的态度也缺乏妻子应有的温柔。”

  在爱情上,李亚鹏始终如鱼得水地扮演着多情英雄的角色———从瞿颖到周迅,每一次都能全身而退然后重新出发,他的秘密法宝就是“细心温柔”。有知情人透露,“王菲是聪明女人,但她有信心改变李亚鹏。生活中的王菲会抽烟、会喝酒、会骂人,甚至会做出疯狂的举动。去掉她华丽的商业包装,王菲也不过是一个寻常女子,也有不少缺点,现在的李亚鹏也的确把王菲改变了不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