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亮相“木工展” 发布会竟成招商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32 新闻晚报

  音乐剧《雪狼湖》首演八年之后,终于将在今年6月亮相上海。昨天上午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出人意料的是不仅男主角张学友临阵缺席,而且因为赞助商的强势介入,使得新闻发布会俨然变成了一场商业味十足的招商会。

  《雪狼湖》是张学友的代表作之一,也是华语乐坛屈指可数的音乐剧作品。沪上乐迷苦苦等待八年之后,终于可以在家门口欣赏这部作品,因此《雪狼湖》自然成为申城上半
年最受瞩目的演出节目之一。可是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露面的只有汤灿、于毅、许慧欣和周岭四个演员,作为总监制兼男主角的张学友踪影全无。据悉这是因为张学友实在太忙,无法抽出时间莅临上海,只好通过录像向现场传来祝福。

  既然《雪狼湖》要到6月底在沪上公演,把《雪狼湖》视同心头肉的张学友现在不能抵沪宣传,为什么非要强求此时就早早举办新闻发布会?演出主办方金小姐无奈地说:“由于赞助商恰好在沪参加展览,所以坚持现在开发布会。这次实在抱歉,张学友无法亲自向上海歌迷问候,但是我们保证4月还有特别的见面活动,张学友一定会和大家面对面交流。”

  张学友的缺席使媒体的关注对象集中到了汤灿和许慧欣的身上,无奈这两位演员对大部分问题都含糊其词,关于沪版《雪狼湖》中的角色等细节问题更是一问三不知,这也从另外一个角度验证了沪版《雪狼湖》目前正在磨合之中。据悉为了迎接《雪狼湖》到沪演出,主办方至少准备了一年之久,投入了3000万港币的资金。

  音乐剧参加木工机械展

  文艺记者参加的各类新闻发布会不少,但这次的经历可谓有史以来最为离奇———居然跑到国际木工机械展览会参加音乐剧的新闻发布会。

  后来才得知,原来此次演出的赞助商———某品牌木地板,恰好参展,所以才会借“木工机械展”的宝地举办新闻发布会。

  赞助商强势介入

  夹在五花八门的木头和机械产品中开一场音乐剧的新闻发布会,多少显得有些古怪。一般而言参加这种采访的顶多也就数十名文艺记者,但昨天的活动现场却挤进了不少圈外人士,其中一人告诉记者,他是该赞助企业的合作伙伴,应邀来观摩。出席发布会各方讲话都很简单,赞助商的风头相比之下显得颇为抢眼,不过洋洋洒洒一番致词,仍让人难以理解其产品理念怎会与《雪狼湖》有共同之处。

  张学友任敬老大使?

  记者注意到现场发放的马甲袋等宣传品上,除了印有《雪狼湖》张学友的剧照之外,上面还有一行不为人注意的小字:“XX敬老关爱大使张学友”(见上右图白色圈内)。这行白色字被黑色颜料覆盖掉了一部分,但字体内容依然清晰可见。当记者向演出主办方核实时,对方显得很紧张:“这是工作人员的失误,张学友没有担任该品牌代言人,请勿扩散这个消息了。”据另一知情人士披露,该企业正是那家地板厂商,按照一般道理赞助商可以出现在《雪狼湖》系列演出中,但是如果让张学友担当其产品代言人,显然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晚报记者武鹏报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