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周璇》专题 >正文

伊能静无奈假唱 养眼旗袍超越《花样年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54 竞报
伊能静无奈假唱养眼旗袍超越《花样年华》(图)

伊能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音乐舞台剧《周璇》昨晚北京首演———

  本报记者报道 因故取消了两场在京演出后,昨晚,大型音乐舞台剧《周璇》终于亮相保利剧院。虽然伊能静略带沙哑的嗓音与周璇嘹亮婉转的声线不甚相似,但颇具上世纪30年代独特气质的伊能静却把周璇的嗲、娇、单纯、执著表现得极为神似。

  感动伊能静、周璇同台演唱

  伊能静、林依轮在剧中共演唱了19首歌曲,其中《花样的年华》等均为周璇原唱的经典老歌,时隔70多年后的重新演绎给观众带来一种时尚的感受。

  当剧情进行到周璇出演平生第一部电影《马路天使》时,背景上用多媒体放映出周璇与赵丹主演的《马路天使》中周璇演唱《天涯歌女》时的片段,伊能静则在台前同步实景演绎这段表演,一虚一实,亦真亦幻。

  养眼旗袍超越《花样年华》

  《周璇》一剧制作了200多套服装,光是伊能静在舞台上穿的旗袍就有22套之多,其中一套旗袍更是在香港订制的,价值9万多元人民币。服装师傅说,伊能静在这部舞台剧中所穿的旗袍在数量及品质上已经超过了电影《花样年华》中张曼玉的服装。

  遗憾部分演唱用录音

  演出的前半段,伊能静又唱又跳;后半段,冲突戏一场接着一场:流产、婚变、哥哥失去记忆又遇车祸身亡,伊能静足足在台上哭了一个小时。她的演出证明她是实力派演员。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当剧中出现亦歌亦舞的场面时,都是用录音代替了现场演唱。该剧出品人、总策划白永成表示,这个尴尬是由于该剧创排时间过于仓促,来不及像百老汇音乐剧一样细细打磨。赵唯辰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伊能静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