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歌舞剧《跑路救天使》专题 >正文

蔡琴果陀九洲三强联手《跑路救天使》登陆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3:57 新浪娱乐
蔡琴果陀九洲三强联手《跑路救天使》登陆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琴果陀九洲三强联手《跑路救天使》登陆北京

  

  

蔡琴果陀九洲三强联手《跑路救天使》登陆北京

  

  创造了歌坛奇迹的天后蔡琴,将于今年9月再度现身北京舞台和观众见面——由果陀剧场、九洲文化传播中心共同推出,蔡琴、金燕玲、江美琪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歌舞剧《跑路救天使》,将于9月24、25日两天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上演。票价:1680(场地),1280,980,680(1000元两张),380,180;售票电话:85285344,85285628 现在接受预订

  名剧改编 情节经典

  《跑路救天使》的创作灵感源于好莱坞经典喜剧电影《修女也疯狂》。该剧由著名黑人女谐星琥比·戈德堡主演,曾创下了上映首月内票房突破亿元的奇迹。《跑路救天使》即由此片改编而来。剧中蔡琴饰演的女主角戴安娜是澳门月光夜总会的驻唱歌手,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目睹了老板冷雪杀人,遂被其追杀。戴安娜向警察报案后,被藏到了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某修道院。于是一场正与邪、善与恶、黑与白的较量便围绕着剧情展开。黛安娜在对唱诗班进行了改造的过程中,得到了主教的赞扬,同时也与修女们也结下了深厚感情。教皇要来修道院访问,冷雪从电视上得知了黛安娜的去向,将其抓走。修女们十分愤怒,赶到月光夜总会将黛安娜救出。音乐会如期举行,黛安娜和修女们一唱成名。

  强强联手 倾力打造

  作为中国台湾戏剧界重要组成部分的果陀剧场成立于1988年,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中文歌舞剧”演出,从《大鼻子情圣西哈诺》到《天使不夜城》、《情尽夜上海》,获得了多项表演大奖,并被业内人士期许为“东方百老汇”;2004年,果陀剧场推出了《跑路救天使》,从媒体到观众好评如潮,创下了连续演出31场、场场爆满、谢幕30分钟的佳绩。

  而主办方九洲演出展览中心,继2003年成功举办“听琴”蔡琴北京演唱会后7个月,又成功举办了“银色月光下”蔡琴2004北京演唱会;随后举办了“款款深情”费玉清北京演唱会;并在2004年的岁末年初成功举办了两场“周·李二人传”李宗盛周华健北京演唱会。其独特的艺术品味和精益求精的市场运作,在北京演出市场上首屈一指。此次推出《跑路救天使》,已经是九洲与蔡琴的“第三次握手”。

  三次约会 北京爱“琴”

  蔡琴第一次正式登上北京舞台,是以演员而不是以歌手的身份,出演2001年初在保利剧院上演的歌舞剧《天使不夜城》。她极富感染力的歌声和表演,给北京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03年底,蔡琴举行了她在北京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听琴,”工人体育馆全场爆满,等待多年的北京歌迷和蔡琴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7个月后,蔡琴第三次在北京登台,在“银色月光下”和北京观众一起进入了民歌的美好世界……挑剔的北京观众偏偏“琴有独钟”,而蔡琴雍容华贵、幽默风趣的舞台形象也一步步深入人心。

  阵容强大 音乐动听

  此次创作《跑路救天使》,蔡琴除了自己倾力加盟外,还特地将好友金燕玲从伦敦请回,担纲修道院院长一角。金燕玲曾多次获得香港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出演过《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麻将》《宋氏三姐妹》《心动》等多部影片。歌星出身的她将“冷面笑将”式的修道院院长刻画得入木三分。而以一付纯美嗓音打动人心的“小美”江美琪,则在剧中饰演害羞胆怯、最后却一鸣惊人的小修女“罗美莉”。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剧情的需要,剧中使用了多首流行歌曲,如梁弘志的《读你》、王菲的《我愿意》、张惠妹的《姐妹》、刘文正的《谁在眨眼睛》等。已故音乐人梁弘志的《读你》,原来是读圣经时流露的感动;而《我愿意》也是创作者黄国伦在向上帝祷告时奇迹般产生的灵感。该剧不仅可以给你带来“圣歌版”《读你》的别样感受,还是你有机会在特定的情境中聆听蔡琴经典中的经典“被遗忘的时光”。 炊烟/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