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歌舞剧《跑路救天使》专题 >正文

蔡琴北京觅知音 歌舞剧《跑路救天使》已开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6:23 新浪娱乐
蔡琴北京觅知音歌舞剧《跑路救天使》已开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台湾果陀剧场、九洲文化传播中心共同推出,蔡琴、金燕玲、江美琪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歌舞喜剧《跑路天使》,将于9月24、25日两天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上演。笔者从主办方得知,自从演出消息见诸报端之后,主办方的咨询订票电话络绎不绝,有蔡琴的忠实歌迷,也有歌舞剧的爱好者,更有一些观众表示看蔡琴的演出,就像听音乐会,优美的嗓音加优秀的制作,给人们提供完美的视觉饕餮大餐。这次她又带着歌舞剧来了,除了音乐还有舞蹈,真的没有任何理由错过,打算两场都看。7月19日,《跑路救天使》终于正式开票了,在北
京拥有相当多粉丝的蔡琴,这一回要来寻觅她的“知音人”了——凡是手上持有蔡琴上两次北京演唱会(即《听琴》和《银色月光下》)票根的“琴迷”,将有机会以优惠的价格从主办方那里购买到《跑路救天使》的戏票。

  近年来,蔡琴和北京的缘分可谓越来越深。她第一次正式登上北京舞台,是以演员而不是以歌手的身份,出演2001年初在保利剧院上演的歌舞剧《天使不夜城》。蔡琴富感染力的歌声和表演,给北京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03年底,蔡琴举行了她在北京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听琴” ,工人体育馆全场爆满,等待多年的北京歌迷和蔡琴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7个月后,蔡琴第三次在北京登台,在“银色月光下”和北京观众一起进入了民歌的美好世界……挑剔的北京观众偏偏“琴有独钟”,而蔡琴幽默风趣的舞台形象也进一步深入人心。《跑路救天使》是蔡琴和北京的“第四次约会”,同时也是蔡琴再度展示她在歌舞剧演出方面的才华。

  熟悉蔡琴的歌迷都知道,近年来蔡琴演艺工作的重心,已经由单纯的唱歌发片,转移到了歌舞剧的演出上。1998年,蔡琴受果陀剧团之邀,出演了由费里尼电影《卡比利亚之夜》改编的歌舞剧《天使不夜城》。第一次出演歌舞剧的蔡琴牛刀小试,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从此以后,蔡琴对歌舞剧便“上了瘾”。为此,她专门多次去到纽约百老汇学习、观摩歌舞剧。在纽约上课时,蔡琴的歌声令专业的歌舞剧老师都感到震撼。此次出演《跑路救天使》,不但充分发挥了蔡琴这位“超级女声”的歌艺,还展现了蔡琴在喜剧方面的才华,到场的歌迷将体会到“视听全方位”的快乐。

  为了让蔡琴寻找到在北京的知音,只要同时持有《听琴》《银色月光下》两场演唱会票根的琴迷,将可以9折购买980元“琴迷区”价位票二张。限量100张,并且只限从主办单位购买。凡是在7月31日前购票的顾客,也将享受九折优惠;8月1日到8月14日购票则可享受九五折优惠。如果你是蔡琴的知音人,就赶快去领属于你的“琴迷”专票吧!

  售票电话: 85285344,85285628,64068888,64069999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