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歌舞剧《跑路救天使》专题 >正文

蔡琴携“天使开跑” 喜获音乐盛典亚洲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36 新浪娱乐

  2005年7月24日,华语乐坛风向标——“CCTV-MTV音乐盛典”跨入了第七年。这台以“七彩音乐”为主题的盛会,依然群星云集。而此次的风云人物之一莫过于本届“亚洲地区年度杰出艺人”——蔡琴。回首04至05年度,乃至蔡琴25年音乐历程中每一个脚步,获此殊荣,当属实至名归!

  2004年7月30日,蔡琴发行了民歌翻唱专辑《银色月光下》。同一天,同名巡回演唱
会正式启动!短短九个月,蔡琴和她的《银色月光下》演唱会足迹踏遍中国各大城市:上海、北京、广州、天津、重庆、南京……真正让这张民歌专辑成为了中国人的世界名片。

  从1979年《恰似你的温柔》,蔡琴,这个在台湾民歌开风气之先河中的重要名字,拥有42张专辑,却决不只是一位倚老卖老的歌手。2002年,当25年前一曲《被遗忘的时光》风光重现电影《无间道》三部曲,身在纽约学习的蔡琴正展望着中文百老汇的来临。

  作为曾演出过8年、共147场个舞剧的演员,蔡琴仍然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突破的人。五年前,蔡琴带着《天使不夜城》踏上了内地中文歌舞剧的铺路之旅;五年后,人们欣慰地看到了内地涌起的音乐剧热潮。今天,蔡琴带来了另一出更上层楼的大作——全新歌舞剧《跑路救天使》。继台湾火爆连演31场之后,9月将在上海、北京震撼上演5场!蔡琴要让数万内地观众共同见证中文歌舞剧从《跑路救天使》开始!

  蔡琴说希望那些对演艺事业有热情的年轻人,要知道坚持梦想和踏实追求的重要。“连我这样不是美女又不年轻的人都可以拿奖,你们绝对应该更有信心!”。据蔡琴经纪公司上海星世代消息,2006年蔡琴的第43张专辑唱片将会是她迈向国际舞台的序曲。

  售票电话:85285344,85285628,64068888,64069999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