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国际嘉年华美味最浓 提供国际化娱乐纯美式休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 8月 16日,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将正式开幕,这是“国际嘉年华”在中国上演的首场游乐活动。天津的嘉年华缘何采用“ international”这个更国际化的称谓?将为天津及其辐射范围内多个城市的游客提供怎样更国际化的娱乐?天津嘉年华设备提供商———美国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主席杰瑞·墨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嘉年华所充满的美式娱乐元素,是国际化嘉年华的主要特征。

  杰瑞·墨菲表示,国际嘉年华与以前到中国举办的嘉年华不具可比性,因为国际嘉年华将与中国之前办过的嘉年华完全不同,它带给中国的是 100%美国式的休闲娱乐文化。据悉,国际嘉年华的英文单词是“ internationalcarnival”,国际嘉年华要拥有:数量最多技术最新的大型游乐设施,同时辅以其它文化艺术活动,再加上炫彩魅惑的布景,璀璨迷人的灯光效果。

  该公司此次携带来津的全套美式“嘉年华”装备,正是具备了这些特点。他们带来的游乐设施包括目前世界上最新奇、最美式的游乐机及游戏项目,代表了全球最高水平,多达 60台的机动游艺设备,其数量堪称嘉年华活动之首,有多台设备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还有世界上最刺激及最惊险的游艺设备,其中 50%以上为首次登陆中国大陆。正如杰瑞·墨菲先生所言,此次国际嘉年华到天津,就是要让天津人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嘉年华。

  更重要的是,国际嘉年华倡导的是一种美式娱乐精神,对此,在游艺设备安装方面掌控全盘的该公司总工程师布瑞德先生说,美式娱乐之所以诱人,是因为它融入了神秘和冒险,激发了幻想和激情,国际嘉年华的定位就是现代都市文化,表现“前卫和先锋精神”。

  对于即将开幕的天津国际嘉年华与其他嘉年华的区别,主办方的看法是,既有关系,又不完全相同。这一切主要缘自于主办方对于嘉年华活动超前的运作理念,希望以更国际化的运作方式,带给广大游人非同凡响的欢乐。包括今年嘉年华设备提供商是世界上最大的嘉年华运营商之一以及与童话王国迪斯尼的签约,都使天津嘉年华的娱乐定位的国际化凸显,甚至延伸到许多细节方面。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