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国际嘉年华好玩好方便 三口之家同样享受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42 城市快报

  城市快报 嘉年华作为狂欢的代名词,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但不要误会嘉年华只对喜欢追求刺激、挑战极限的年轻人开放,有了小朋友的三口之家同样可以在嘉年华享受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已经在东丽湖摆下了60000平方米的大型游乐场,预计于8月16日向游人开放。据主办方介绍,首次登陆津门的嘉年华,
由美国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提供设备,代表全球最高水平,其中有50%在中国首次出现,占据多项“第一”。它们体积巨大、各有特色,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游客。活动现场分为刺激游乐区、科幻游乐区、儿童游乐区和狂欢活动区四大主题,共有100多个活动项目,无论在数量上还是档次上都堪称历次嘉年华第一。

  而且为了满足低龄儿童的需求,嘉年华还补充了超过10台从未在中国出现过的儿童型游乐设施,如彩虹之旅、小飞象、小熊乐园等。游艺设施的座椅也被分为成人座和儿童座,考虑得十分周到。

  另外,嘉年华场地内已建成的厕所充分考虑“接待”能力,占地150平方米,并配备感应洗手、烘干、残疾人专用等设施。

  不过,本报还要提醒广大读者,根据公安部门指示及嘉年华有关规定,不允许游客带包进场。建议游客不要携带体积过大的随身物品,届时场外会有专人负责游客的存包工作。记者刘峥 赵小燕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