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苏慧伦新碟转型创作歌手 期待首次去天津献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25 每日新报

  为了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三周年,在8月21日的“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中,将会有一大批人们喜爱的歌星登台亮相。其中凭借《鸭子》《柠檬树》《黄色月亮》等歌曲为大家所熟悉的苏慧伦已经很久没有露面了,这次是她第一次为天津的歌迷朋友现场放歌。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苏慧伦坦言:“我已经不是那个唱着《柠檬树》的小女生了,我很珍惜来天津的机会,希望大家支持长大的苏慧伦。”

  问及2000年之后这么长时间没有出专辑都在做什么,苏慧伦很认真地回忆了一下说:“最初是去了美国波士顿留学。说是留学,其实目的只是想换个环境生活。”但是这段学习生活持续时间并不长,大约两个多月后,苏慧伦就离开了波士顿。至于之后都做了些什么,苏慧伦居然尴尬地笑了一笑回答说:“想不起来了,好像没有做什么事情。”不过她又解释道,没有做什么事情的意思就是说她一直在很踏实地感受生活,享受生活,而不再像从前那样为了工作疲于奔命。

  苏慧伦曾经依靠清纯甜美的形象博得众多少男少女的喜爱,可惜近年来在演艺圈始终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对此,她说:“我并不是很在乎事业上的高峰或者低谷,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形,保持心境愉快最重要。”记者问她,大家对你的印象总是停留在《柠檬树》,你不介意吗?苏慧伦表示:“有一两首歌曲在若干年之后还停留在大家的记忆里很好,只是我们都在成长,每个阶段的创作都不会相同,我现在再唱《柠檬树》,感觉也会与当初不同。”

  苏慧伦还告诉记者,她已经从小女生变成了一个恬淡安静的小女人。这几年来,苏慧伦一直在不声不响地做着自己的音乐。她说:“我一直在推出自己的音乐作品,以后会拿出一部分时间做一些幕后的工作,我总不能像小女生一样唱一辈子吧?在新专辑《恋恋真言》中,我已经转型为创作歌手,我会一直这样走下去。这次演出是我第一次来天津,还不知道这座城市的样子,但愿我的歌迷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售票热线: 2331808023315050

  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