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天津国际嘉年华炫酷亮相 世界游乐机精华首露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5 每日新报

  8月16日,天津国际嘉年华的狂欢旋风即将掀起。在占地超过 5万平方米的东丽湖嘉年华乐园, 60台世界顶尖级游艺器械都是国际上最流行的游艺活动,代表了全球最高水平,其中有 50%在国内首次出现。占据多项“第一”的位置都是惊险刺激、令人不得不“惊呼狂叫”的游艺项目,喜欢冒险和挑战的年轻人可不能错过这次证明自己胆量的好机会。本报今明两天特别推出《游艺设施炫酷亮相》,让您先睹为快。

  海盗船失重超重交替而至

  刺激指数: *****这巨大的游船十分经典,拥有着广泛年龄群的游客。海盗船“驶”进了国际嘉年华乐园 ,将带来游人绝对刺激的感受 ,此船高十余米,一次可乘坐数十人,海盗船搏击于惊涛骇浪间,交替而至的失重和超重感,令游客惊险之余,回味无穷。

  碰碰车让你拥有撞人的自由

  刺激指数: ***本场地设有停车场,坐上车马上拥有了撞击任何人的自由,就算你胡开一气,也没人管你。最经典的游乐项目,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游客,车型分为中型及大型车。

  幸福摩天轮

  在星光闪烁的夜空中云游

  刺激指数: *****幸福摩天轮是嘉年华的标志性游乐项目之一。它直径达 70米,是全世界最大的游艺器械,可容纳 154— 156位乘客,最高旋转点为 20米,坐在上面 ,可将东丽湖的美景尽收眼底。每个人都会喜欢在幸福摩天轮上的感觉 ,特别是它的顶部安装 3000盏彩灯,好像给它穿上了亮丽的外套,能在星光闪烁的夜空中坐上一回,相信无论看到什么都会觉得无比幸福!特别是在摩天轮顶端的时候。

  大风车享受略带倾斜的乐趣

  刺激指数: *****大风车是一款老少皆宜的游戏,每个位置上可以容纳两名游客,当游戏运作时,每名游客都会感觉自己置身于欢乐的海洋。无论男女老幼,都能充分享受这款游艺所带来的乐趣,并沉浸在其略带倾斜的旋转中。

  蜘蛛侠突如其来“倒栽葱”

  刺激指数: ****这是一款享誉美国的经典游艺设备。当两人乘坐的座椅上升到一定高度后,突如其来的“倒栽葱”让游客尖叫不止,过一回真正蜘蛛侠的瘾。

  本版撰文新报记者郑东红摄影新报记者赵建伟

  冲上云霄

  恐怖的 360度急速旋转

  刺激指数: *****这是本次活动所有游艺机中的最大卖点,它的设计理念源自欧洲风车,游客可以坐在类似风车叶片的巨大“手臂”一端进行旋转,机器将在短短几秒钟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 90多公里。在 40米的制高点还将作 360度急速旋转两分钟,这个连座位都会摆动的项目,是全场最强烈叫声的源头。

  倒转地球

  尝试高速旋转

  刺激指数: *****它将 24名乘客举到 50米令人眩晕的高度,然后反复旋转 360度(一周),这种高速旋转,你够胆尝试吗?

  疯狂洗衣机

  像衣服一样转个不停

  刺激指数: ****想知道衣服在洗衣机里是什么样子?上来吧,会让你像在洗衣机里一样,正向、逆向反复旋转,让你不疯狂也不行。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