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二十六期参赛选手-金志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2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二十六期参赛选手-金志荣

金志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李盈,来自山城重庆,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他年轻帅气、健康阳光。擅长劲歌热舞,

  二号选手:巨敏,来自陕西一个农民家庭,家境贫寒,但勤奋刻苦,依靠家里仅有的半导体学会了许多歌曲,而且还唱得一手好秦腔。

  三号选手:李兴稳,彝族人,云南会泽县的一名中学教师,在星光大道上他要为我们展现彝族的民情风俗。

  四号选手:唐人街(周冠军),由三个活泼可爱的中外混血儿组成,五岁小姑娘丫丫,乖巧懂事,多才多艺,唱歌跳舞样样精彩!潘亮龙和潘德龙是兄弟俩,哥哥亮龙五岁,而弟弟德龙只有三岁,兄弟俩酷爱甲壳虫乐队,生性活泼好动,很有表现欲,吉他弹唱是他们的特色。

  五号选手:金志荣,43岁的金志荣来自浙江绍兴,他自幼热爱文艺,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自学成才,最擅长口技表演,能惟妙惟肖的模仿各种动物叫声。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