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三十五期参赛选手-额尔古纳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7:31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三十五期参赛选手-额尔古纳乐队

额尔古纳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周宇,北京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高职就读。她出身文艺家庭,父母都在京剧院工作。姥爷是老北京绢花艺术的传人,已经被列入世界名人大全,她的舅舅传下了这门手艺,并被联合国授予民间艺术家称号。她声音宽广,底气十足,性格直爽实在。

  二号选手:黄子懿,青岛人,他机灵可爱,平时喜欢让妈妈给他梳小分头,因为在他眼里,梳了分头的他就和刘德华一样帅气十足。他最骄傲的是自己有一双会放电的大眼睛
,一说放电,他就会对镜头瞪大眼睛。

  三号选手:高月,来自天津的高月性格温柔单纯,是一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她擅长铜管乐上低音号,曾经参加过青年歌手大赛的选拔,但在海选中就被淘汰了,但在她看来,做了就不能后悔,参加比赛她只是为了锻炼自己的勇气,结交更多的朋友。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许多明星同台演出,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回报一直支持鼓励自己的好妈妈。

  四号选手:虎牙,来自回族的虎牙活泼可爱,积极乐观,少年时期学习过花旦与武旦。她在参赛前可谓是厄运不断,先是在大街上遭到了骗局,而后又在第二关的彩排中,被花枪打中了嘴,嘴唇高高的肿起,到比赛之前还要每天去打点滴消炎消肿。但即便如此,也没有让她产生半分放弃的念头。

  五号选手:额尔古纳乐队(周冠军),男,6人,额尔古纳河是内蒙古的母亲河,乐队的名称正来源此。组合成员之间团结互助,对音乐的追求和彼此的感情早已超越了民族的界限。乐队除了演奏时尚的电声器乐,还精通民族器乐,他们希望可以把时尚和民族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更多的人喜欢他们的音乐,他们的口号是“老少通吃”。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