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国际嘉年华要走夏季服装秀 避免走光着装要规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0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集中了各类尖端元素的 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更是一块引领时尚的前沿阵地。国际嘉年华强烈的流行气息,让不少市民早就跃跃欲试,要穿上自己最漂亮的服装,周游华丽的嘉年华,从而把这场娱乐盛会点缀得更缤纷热闹。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子们,来国际嘉年华不光是来寻找刺激,更是一种自我的展示,一出嘉年华的“服装秀”即将上演。据悉,嘉年华也有其着装规范,主办方特别在游艺着装方面提供建议,让您在这场娱乐盛会中玩得更开心。

  既然要 high到极点,当然要全身放松。紧身衣、束身服是最蹩脚的着装打扮。而全棉质地、宽松舒适的衣服当然是嘉年华的最佳着装。不过款式图案可以尽情发挥,因为在这个节日里,你怎么“酷”都不过分。只要你勇敢地秀出自我,毫无疑问,你将成为这场嘉年华的主角。

  对于女士着装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为避免走光,女性尽量不要穿裙子和面料轻薄的衣服;长头发的美眉也最好把长发扎起来,否则随着游艺机的剧烈运动,头发乱甩一气,既煞风景自己也不舒服。

  由于国际嘉年华拥有众多高空游戏,在高空着装方面也需要注意。近视者最好戴隐形眼镜上游艺机,如果戴框架眼镜,也请在玩刺激类项目前摘下。无论男女都不要穿拖鞋,以免高空坠物伤及无辜,穿拖鞋者在上游艺机前也应脱下。衣服口袋里别装零碎的小东西,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钟是头上脚下还是头下脚上。

  据悉,根据有关部门的相关规定,不允许游客带包进场,建议游客尽量不要带体积过大的随身物品。天津国际嘉年华在入口处开设存包处,场外会有专人负责游客存包的工作。嘉年华集休闲、游乐、餐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充满轻松的游乐气氛,因此,游客最好的游玩状态就是轻装上阵。记者郑东红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