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许巍光良津报做客直抒胸怀感慨良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23 每日新报

  许巍光良,一位是内地歌坛的人文歌手,用他的真诚吟唱感动了歌迷;一位是实力不俗的原创歌者,他的《童话》遍街传唱。昨天下午,这两位流行歌坛的精英,作为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三周年“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的代表在天津日报大厦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两位艺人盛赞了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的大手笔,并且希望能够和津报集团合作,在天津举办演唱会。

  许巍我和天津很有缘

  虽然面对媒体的时候,许巍往往显得有些木讷,但是昨天他却没有不苟言笑,“我和天津真的太有感情了,从最早的红星唱片公司到现在的百代公司,我身边都有天津的朋友,像姜弘、詹华、赵晓东这样的朋友对我可以说有知遇之恩。新唱片我只做了三个地方的宣传签售,北京、西安和天津,而且在天津的签售,歌迷特别多。近来我来天津的机会特别多,每次都能够感受到天津歌迷的热情,这里有很多地方和我的家乡很像,有好客的朋友、淳朴的民风……”

  这次许巍的形象较之以往变得时尚了不少,特别是手指甲涂上了鲜亮的白色荧光指甲油。对于自己的变化,许巍笑着解释:“我和键盘手互相学习,他教我弹键盘,我教他弹吉他,演唱会之前,他说自己的手指在暗光线下面看不见,于是我们就一起涂上了白色荧光指甲油。我不是为了臭美,而是为了演出的效果。”对于未来在天津的个唱,许巍非常憧憬,他说:“我很想和天津的歌迷在音乐中互动交流,那是属于我们音乐人自己的方式,我期待着这一天,期待着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再次合作。”

  光良感谢津报集团

  当初光良从“无印良品”单飞的时候,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他居然会成为红得发紫的歌坛大腕。和津报集团记者见面的时候,光良兴奋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以前来天津签售过自己的唱片,那时候就想要是能来天津演出和歌迷见面该多好,现在我要感谢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给了我这样一个好机会。”津报集团不仅仅圆了光良在天津舞台上演出的梦,同时还让他第一次有了和师姐顺子合唱的机会。

  “我很喜欢顺子的音乐,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歌手,现场演出非常有魅力。这次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终于让我有了和她合作的机会。”

  光良表示:“港台媒体不大关注音乐人的音乐,相反关注音乐之外的东西。相比较内地的媒体环境好一些,像《每日新报》这样的关注音乐本身的媒体有很多,所以我们会把事业的重心向内地倾斜。艺人和媒体是鱼和水的关系,我希望未来继续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合作,把我的演唱会带到天津歌迷面前。”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