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九星熠熠一出好戏 激情献唱欢乐造势嘉年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23 每日新报
九星熠熠一出好戏激情献唱欢乐造势嘉年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际嘉年华盛事联袂演唱

九星熠熠一出好戏激情献唱欢乐造势嘉年华(图)
国际嘉年华盛事联袂演唱

九星熠熠一出好戏激情献唱欢乐造势嘉年华(图)
国际嘉年华盛事联袂演唱

  苏永康、苏慧伦、光良、顺子、许巍、黄品源、梁静茹、伍思凯、张信哲,9位华语歌坛的实力艺人,音乐江湖中身怀绝技的顶尖高手!昨夜,2005年 8月 21日,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 3周年的生日派对中,9位歌手为助阵国际嘉年华盛事联袂演唱。万众瞩目中9位歌手各施绝艺,激情碰撞出的视听盛宴堪称美轮美奂,9位歌手共唱一出好戏着实令人入迷。

  情歌天王苏永康

  虽然歌坛上苏永康的地位一直不文不火,但是他的歌迷群体一直牢固稳定。一切好似他的现场表现,虽然没有激烈的肢体动作、没有搞怪的特殊噱头,但是从他的演唱中流露出的脉脉情意足以打动每一位听者。《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爱一个人好难》作为演唱会的开场曲目在观众的跟唱中赢得了反响不俗的碰头彩。

  纯情天后苏慧伦

  很久没有看到苏慧伦了,当亲切可人的她不断向歌迷问好的时候,潮水般的掌声立时从看台上爆发起来。动情的苏慧伦被眼前天津歌迷的热情感动了,精彩的演唱中她不忘感谢大家的支持,并且希望能够再次和天津的歌迷见面。

  亲和天王光良

  经过10年的艰苦打拼,光良终于从当年那个青涩的毛头小伙子变成歌坛巨星。从《第一次》的第一个音符响起,热情的掌声便始终没有停止。当光良唱起那首脍炙人口的《童话》时,掀起了本场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他的情歌演绎得真挚感人,不少歌迷在动听的歌声中深深沉醉。

  现场天后顺子

  顺子的舞台表演不用过多的言语描述,她的高亢嗓音给人以强悍的听觉冲击!《ONLYONE》《回家》这两首优秀的节奏布鲁斯作品早已是时下练歌房中点唱率极高的经典作品,但是恐怕也只有亲耳聆听顺子的演唱才会发现自身望尘莫及的巨大差距。熟悉的旋律响起的那一刻,整个体育中心的歌迷完全被顺子征服。

  摇滚天王许巍

  昨晚的许巍延续着北京个唱的良好状态,那一曲曲记录着追逐理想过程中深邃内省的歌曲在许巍沧桑声线的诠释下深深感动着现场歌迷。这位在演出中唯一没有演绎情歌对唱的严肃歌者面对全场歌迷的集体合唱,似乎对未来充满了更加美好的憧憬,感受到了用之不尽的力量。

  实力天王黄品源

  能在风云变幻的流行歌坛从容屹立十多个年头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能在自己出道闯出名头后又一次绽放事业的第二个春天无疑又是一个奇迹。昨晚,黄品源受到了热情歌迷的狂热力捧。《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小薇》这两首歌跨越两个世纪,感动了难以计数的有心歌迷,是黄品源演艺生涯的精华浓缩、实力体现。

  唱功天后梁静茹

  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从出道时梁静茹的唱功便被人们认可,但是多年之后她才开始在歌坛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地位,而昨晚的舞台则是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契机。她在欢乐的气氛中施展开了自己的快乐魔法,《燕尾蝶》《宁夏》两首早已经是遍街传唱的作品让歌迷受用不尽。

  激情天王伍思凯

  久违的小伍终于回来了,十多年前曾经在华语歌坛叱咤风云的小伍对天津舞台并不陌生,人民体育馆中他曾经与几千名天津观众共同高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昨晚的伍思凯又一次登上了天津的舞台,演唱的依然是那首成名的经典老歌,但是二次亮相的伍思凯显然修炼出了更深厚的舞台功力,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也被演绎成了激情四射的摇滚版本。不知疲倦的奔跑,挥汗如雨的造势,声嘶力竭的呐喊,野性张扬的跳跃……现在的伍思凯俨然成为了舞台上的热力精灵。

  人气天王张信哲

  最后出场的阿哲无疑是本场演出最有人气的歌手,当“张牙伍爪”出场之后,观众席便成为了阿哲歌迷“兴风作浪”的阵地。北京的、天津的、河北的、台湾的各地歌迷在“张信哲国际歌迷会”的统一组织下发出了巨大的声浪,让内敛的阿哲也禁不住大声感谢自己的“粉丝”。完美的音乐、完美的演唱、完美的诠释、完美的现场,在阿哲的完美演唱中,“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新报记者 翟翊 本版摄影 新报记者 魏孝明 姜宝成 段毅刚 许凯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