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巨星金曲欢聚嘉年华 火爆好礼市民超享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36 每日新报
巨星金曲欢聚嘉年华火爆好礼市民超享受(附图)

巨星金曲欢聚嘉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报讯【记者翟翊】令人目眩的现场表演、艳惊四座的舞美灯光、撼人心魄的音响效果……昨天晚上,每一位亲临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的观众都经历了一场感官上的完美风暴。张信哲许巍、伍思凯、光良顺子梁静茹苏慧伦、黄品源、苏永康等 9位华语歌坛一线巨星在体育中心一展歌喉,这场激情洋溢的生日 Party将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 3周年的系列活动推向高潮。这台歌会,是本市今年最大规模的演唱会,彰显了天津的大都市魅力,成为继国际嘉年华开幕以来,本市又一文化娱乐盛宴。

  昨晚演出的高潮从 19:30大幕开启之时便如约而至了,拟人化的天津日报报业集团 LOGO向全体观众问好,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拉开了歌会的欢乐序幕。随后那些歌坛当红的一线歌手一一登台亮相,一首首经典醉人的歌曲让晚会高潮迭起。他们煽情的演唱、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让人在醉人的旋律中度过一个终身难忘的不眠夜。现场的津报读者在天津日报报业集团 3周岁的生日派对中也都扮演了角色,他们用打火机、荧光棒划破看台上的黑暗,和舞台上的璀璨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令人动容的壮观场景。

  晚会中的最大看点自然是那一组组歌手的对唱表演了:《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虽然没有成龙大哥助阵,但是苏慧伦和“情歌王子”苏永康把这首不朽的歌曲演绎出了新的感觉;情感细腻的光良和深情张扬的顺子同台合作,碰撞出新的火花;黄品源和梁静茹这两位曾经同门的昔日滚石唱将将真情流露的《有一点动心》带给了大家;“情歌王子”张信哲和创作音乐人伍思凯携手打造的“张牙伍爪”双雄组合作为“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压轴登场,让现场的情绪骤然高涨。《我最爱的朋友 +我真的愿意》两首经典歌曲串烧之后,看台上的观众站起来了,现场过道的观众跳起来了,场地内的观众叫起来了,歌手的能量释放出来了,现场的情绪燃点起来了。当演出最后张信哲和伍思凯共同为天津日报报业集团高唱《生日快乐》的时候,一幅快乐狂欢的画面被现场观众永远地定格在了记忆之中。

  新报记者魏孝明摄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