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羽·泉助阵嘉年华 大型歌友会周日举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26 城市快报
羽·泉助阵嘉年华大型歌友会周日举办(附图)

嘉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na……freeyourmind跟着我们在这世界转动na……getyouhigh跟着我们一起旋转穿越时空体会自由的放纵……

  由羽·泉组合创作并演唱的这首《城市嘉年华》,让人们在聆听美妙音乐的同时感受到了嘉年华里的狂欢盛况,也让很多人对去嘉年华现场体验充满了期待。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个,那么就赶快去位于东丽湖的“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一试身手吧,相信园中的高档次
游艺设备、限量版迪士尼毛绒玩具和原汁原味的美式快餐都将给你带来比《城市嘉年华》MV中更加意想不到的惊喜!

  另外,记者获悉,本周日晚,羽·泉组合将来到国际

嘉年华现场举办大型歌友会,和歌迷共度一段快乐时光。届时,两位明星除了有精彩的演出外,还会和现场的歌迷们互动游戏。机会难得,喜欢他们音乐的Fans,千万不要错过!

  据主办方介绍,羽·泉在嘉年华为歌迷倾情演唱的当晚,这对超人气组合将以其新专辑的动听好歌,引爆整个歌友会现场的气氛,让所有到场游客在他们的激情演唱中玩得更加尽兴。

  记者刘峥赵小燕/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