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巨型摩天轮助阵国际嘉年华 游乐设施运抵津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4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为了带给大家更加美好的欢乐“嘉年华”,主办方特别决定从美国临时补充的“巨无霸”级游乐设施——巨型摩天轮,已抵达东丽湖嘉年华乐园,目前正在园内进行安装与调试工作。它将成为东丽湖国际嘉年华标志性的游艺设施,带给游客超凡快乐的感受。

  巨型摩天轮是为了给国际嘉年华游客带来更空前震撼而引入的游艺机“新贵”,这
台游艺机专门由美国海运而来,经过漫长的航程,于近日运抵津城。这台国际嘉年华最大的游戏设施全部通过集装箱装运,被拆成 1500个零件,再打包分装了足足 6个集装箱。

  据悉,这个庞然大物高度为 70米,直径为 60米,设有数十个吊舱,可同时容纳百余人乘坐,是国际嘉年华里最高最大的游艺设施。这座摩天轮的客舱比一般的观览车还要大,每个座舱可以容纳 4个人,当其上升到最高点时,能够非常清晰地俯瞰整个东丽湖,将湖光水色的动人美景尽收眼底。届时,这座面积超大的巨型摩天轮的“身上”将安装成串的彩灯,所有的灯全部为电脑控制,晚上打开灯光,在夜幕的映衬下,它将显得格外耀眼美丽。

  目前这座“巨轮”正由 20余位美国

嘉年华专家紧锣密鼓地进行安装,它将作为东丽湖国际嘉年华的制高点,成为园内最有节日气氛的游艺设施。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