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燃烧地板2005北京激情狂欢夜专题 >正文

《燃烧地板》正式出票 目标全球票房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8:04 新浪娱乐
《燃烧地板》正式出票目标全球票房冠军(图)

《燃烧地板》入场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燃烧地板》正式出票目标全球票房冠军(图)
小小舞者

《燃烧地板》正式出票目标全球票房冠军(图)
激情展示

《燃烧地板》正式出票目标全球票房冠军(图)
尽情欢跳

  新浪娱乐讯 有“世界舞蹈巅峰盛宴”之称的《燃烧地板》今天(9月8日)正式出票,为庆祝此次开票活动,中演票务通特举行名为“燃烧地板,我为舞狂”新闻发布会及盛大开票仪式。票务通销售总监陈卫国毫无讳言北京票房的目标就是直指2005年《燃烧地板》的全球票房冠军。

  尽管《燃烧地板》10月14日才在人民大会堂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但据陈卫国介绍
,截止正式出票前,《燃烧地板》的预售票房就已经达到120万,其中商务团和舞之侣套票成为销售主流。尤其舞之侣套票特别受到舞蹈爱好者的欢迎。

  在开票仪式现场,还播放了《燃烧地板》的精彩片断,现场外籍专业演员和各方舞蹈高手也纷纷献上了包括拉丁、桑巴、伦巴、斗牛、恰恰、牛仔在内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犹如《燃烧地板》的预演。

  《燃烧地板》作为舞蹈巅峰之作,“汇聚了300年舞蹈精华”,囊括了136个世界冠军称号,正因为此,陈卫国才笑称:票务通能成为这么好的世界巡演项目的总代理,也应该争个冠军——今年全球巡演的票房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燃烧地板》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