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歌舞剧《跑路救天使》专题 >正文

图文:《跑路救天使》火热彩排中--牧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58 新浪娱乐
图文:《跑路救天使》火热彩排中--牧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下午,蔡琴率领歌舞剧《跑路救天使》的全班演员在工人体育馆进行紧张的排练,为24号晚的正式演出做准备。导演梁志民、主演蔡琴、江美琪、金燕玲等向媒体介绍了北京版本的《跑路救天使》,演员们还现场呈现了两个精彩片断。

  这次《跑路救天使》北京演出版本在上海、台湾地区演出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在保持演员阵容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了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踢踏舞等内容。

  另外工体馆的舞台要比《跑路救天使》在台湾地区上演的舞台大一半,所以舞台布景也把原来的放大。演员们9月中旬就来到北京进行彩排和适应新场地等工作。

  蔡琴不仅仅是《跑路救天使》的领衔主演,还是这部歌舞剧的制作人,负责演员的挑选。她向大家介绍了该剧的两位主要演员金燕玲和江美琪。蔡琴和金燕玲是在拍电影过程中结识的,很多年的好朋友,这次蔡琴盛邀没有歌舞剧演出经验的金燕玲演出《跑路救天使》,一方面是认为金燕玲不论是形象还是气质都比较符合院长这个角色,另外觉得和一个好朋友演对手戏配合默契。江美琪以前也是以唱片为主,这次参加歌舞剧的演出也颇费周折。她的经纪人认为歌舞剧周期长,排练累等一直不肯让小美接演,直到蔡琴亲自前往邀请,才肯答应。第一次排练的时候,江美琪在自己最拿手的演唱部分忘记开始唱词,捂在毛衣领子里大哭了一场。

  在现场,蔡琴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在此次来京之前,她很幸运地找到一位角膜权威,现在她可以戴隐形眼镜登台演出,所以对演出充满信心。唯一令她担心的是,工体馆的舞台是临时搭建的,在稳固性上不比以前剧院的舞台,这次又要跳踢踏舞,感觉整个舞台都在颤动。

  在不久前结束的上海演出,有个别媒体指出《跑路救天使》票房不佳,反响平平等。蔡琴认为这是没有看完整场演出得出的评价,并不是大多数观众看到的情况。她希望这次北京演出,不论是普通观众,还是媒体,都能从始至终看完演出,给出客观全面的评价。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