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5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黄金假期国庆七天看过来 好戏连台尝遍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30 沈阳晚报
黄金假期国庆七天看过来好戏连台尝遍鲜(附图)

沈阳杂技团的杂技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长长的黄金假期,有人选择远足,但更多人留守在家里。快乐的方式不止一种,在家里,歇够了,家边上,也有那么多快乐可以发掘……

  

  足不出户看影剧

  央视寸土必争综艺乐七天

  10月1日至7日,央视1套每天11时20分播出的由毕福剑主持的《国庆七天乐》,安排了“马季专场”、“杨家将”、“老搭档”等7个部分。央视3套每日19时30分播出《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分7次为观众献上一台极富挑战性与刺激性的节目。《欢乐中国行》国庆七天每日20时30分在央视3套推出的“黄金假日城市大巡游”,邀请了周华健蔡琴刘若英、 T wins、林俊杰王力宏那英光良梁静茹许慧欣张含韵费翔孙楠等诸多当红明星加盟。《梦想中国》10月总决赛也将在十一期间与观众见面,“2005中国平民偶像”将新鲜出炉。另外,中央11套每日18时45分推出的《名段欣赏》会让老戏迷过一把瘾。

  经典影视看个够★《宝莲灯》即将于10月4日亮相央视8套的大型神话剧《宝莲灯》堪称超大规模制作,汇集了刘晓庆、游本昌、周洁、焦恩俊、朴美宣等中韩明星。在三维特技制作上,《宝莲灯》是目前国产电视剧制作中运用最多的一部,光电脑设计一项的费用就是几百万元。央视电影频道重拳出击,数十部中外大片为观众刮起一场撼动视听的“电影风暴”!★《玉观音》:10月1日16:53赵薇谢霆锋主演的海岩作品,因电视版珠玉在前,赵薇在片中出演的安心一角褒贬不一,但赵薇对自己非常自信。★《勇敢的心》:10月1日22:06由梅尔·吉尔森、苏菲·玛索等大牌明星主演,撼动人心。★《夕阳天使》:10月2日22:08美国版的《夕阳天使》武打与美女组合,曾创票房纪录。★《刮痧》:10月6日22:06蒋雯丽梁家辉主演,是中美文化冲击之作。★《十面埋伏》:10月7日1:29张艺谋的第二部武侠巨制,章子怡金城武刘德华的全明星阵容值得一看。

  湖南卫视重剑出鞘

  《大长今》衍生节目多

  《大长今》已经进入了剧情的高潮,长今开始向崭新的医术之路前进,与闵政浩之间的爱情也渐渐清晰。同时,湖南卫视还在国庆节期间安排了大量《大长今》特别节目:10月3日20时30分播出的“美味相伴,真爱京生”《真情》特别节目,将让观众零距离感受韩尚宫娘娘的温婉动人和才情横溢;10月6日,香港艺人陈慧琳将主演“大长今之夜”专题演唱会,而且“超级女声安又琪、叶一茜也加盟献唱。

  “超级女声”热力持续虽然“超级女声”已经落下帷幕,但湖南卫视近期推出的“超级女声”特辑等一系列节目仍大受好评,十一期间,湖南卫视不但将在午间档重播“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同时还在每天晚上《大长今》播出后,连续播出“超级女声五强特辑”。另外,9月30日和10月7日20时30分播出《音乐不断歌友会》“终极 P K超级女声歌友会”。在此次歌友会特别节目上,“2005超级女声”11名人气选手将集体亮相,向观众奉献她们最新的作品,如李宇春的《甜蜜的,我爱你》、周笔畅的《笔记》、赵静怡的《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等,天籁之音的全情贯注,将点亮“十一黄金周”的节日气氛。另据记者了解,10月4日20时30分《背后的故事》将带领观众走进“2005超级女声”新科冠军李宇春的内心世界,感受平凡的魅力。记者林娜

  沈阳国庆文化活动多

  演出

  ★《美丽的传说》:南湖剧场10月1日—7日19:00

  看点:节目以安徒生精神为主题,沈阳杂技团以杂技特有的艺术形式表现安徒生创作的“大海的女儿”、“卖火柴的小女孩”、“皇帝的新装”等经典故事的杂技童话剧。杂技票价为100元、80元、60元、40元、20元。

  ★“激情点燃梦想”大型文艺晚会:中华剧场10月1日—5日19:00

  看点:沈阳歌舞团节日期间推出的大型文艺演出,该团青年歌手贾丹、窦强、于艳三位歌手将给沈阳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门票为40元、50元。

  ★《玉辉亮三怪杰演唱会》:中华剧场10月6日、7日

  看点:沈阳歌舞团的李玉庆、康辉、光亮,其演唱各具风格和特点。

  ★《天鹅湖》:辽宁大剧院9月29日—10月2日

  看点:虽然采用了芭蕾舞剧《天鹅湖》的主要情节和人物,但是淡化了原剧的爱情主题,突出了适合孩子的真善美主题。最低票价30元,最高票价360元,同时还推出亲子套票和半价儿童票(1米2以下)。

  活动★佟大为签售写真集:北方图书城10月3日

  佟大为携《赫图阿拉梦》与广大影迷、读者见面欢度十一。13:30—15:00在北方图书城总店签售,15:20在北方图书城太原街店签售。《赫图阿拉梦》将主场景选择在佟大为的故乡抚顺,真实体现了佟大为的成长历程,表现出了佟大为人性的细腻和灵魂深处的内心独白。

  ★金秋旅游书展:沈阳市新华书店即日起至10月15日

  沈阳市新华书店在其所属的新华购书中心及十几家连锁店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好景、好书、好收获”的金秋旅游书展,汇集了全国十几家出版旅游图书的出版社近两百种最新旅游图书,包括介绍全国著名旅游路线以及各地风土人情的图书和地图册,为读者的十一出行提供参考。书展还准备了丰富的文学图书及生活类图书,有电视热播的《大长今》同名小说、余华最新力作《兄弟》(上)等。

  ★假日书展:北方图书城10月1日—7日

  北方图书城十一期间举办“假日旅游书展”、“假日休闲书展”“假日生活书展”“假日学习书展”四大假日书展。“假日美食书展”精选图书3000种,增设假日美餐书展、《大长今美食》及韩国美食书展、瘦身美食及健康、营养美食书展。

  展览

  辽宁省博物馆节日开馆

  辽宁省博物馆,节日期间不休息,从上午9时到下午17时开放。已经展出的佛陀之光——佛舍利及历代佛教遗宝特别展,将开展到10月14日,展品中的佛经佛画、佛造像及辽塔秘藏,全面地展示了辽宁地区佛教发展的概况和佛教艺术品之精华。张仃先生捐献作品展将在10月1日开幕,展期预计一个月。张仃是新中国艺术设计的奠基人,他承担过许多重大的国家设计任务,包括国徽、政协会徽、开国大典典仪的设计等,本次展览共展出张仃先生的艺术创作43件。

  另外,节日期间的还有中国古代碑志展、中国古代货币展、明清工艺品展、清宫

瓷器展、辽代瓷器精品展等,都将会让观众一饱眼福。辽宁省博物馆门票20元。 盖云飞/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