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首体收尾 张学友将正式退出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2:30 新京报
《雪狼湖》首体收尾张学友将正式退出演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明确表示,在这场首体的收尾演出结束之后,自己将正式退出《雪狼湖》的演出。

  本报讯 (记者贾维)去年圣诞在首体拉开全球巡演序幕的《雪狼湖》要回来了。

  2006年1月7日,《雪狼湖》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雪狼湖》全球巡演第50场的落幕演出。和去年揭幕演出不同,此次收尾演出的两位女角全部更换。许慧欣替下了汤灿出演女一号宁静雪,之前陈洁仪扮演的姐姐“玉凤”则将由陈松伶担纲。

  《雪狼湖》结束北京演出市场

  自从去年圣诞夜在首体开唱,《雪狼湖》
表演团一行230人走过了长沙、广州、深圳、上海、重庆、武汉、郑州、香港、台湾等地,甚至还远赴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表演。

  整个演出计划随演随改,原计划的30场最终被扩充到了50场。这最后的一场又回到了去年的那个起点:首都体育馆。

  由于备战2008年奥运会,北京的几大表演场地如工人体育场、工人体育馆、首都体育馆等都将在今年底明年初全面进行整修,因此,《雪狼湖》第50场的落幕演出,也将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前最后的演出。

  许慧欣替下汤灿

  此次北京的收尾演出,主办方华星公司方面表示女主角已经确定由许慧欣担纲,因为公司方面认为“她无论形象气质还是唱腔方面都更与小雪吻合”。而记者致电另外一位宁静雪的扮演者汤灿时,人在韩国的她明确表示自己将不会再参与《雪狼湖》的演出。而曾经在去年北京首演博得观众好评的陈洁仪这次也退出了《雪狼湖》剧组。替换她扮演玉凤的是曾经在1997年版的《雪狼湖》首演中担任小雪一角的陈松伶。

  张学友绝唱《雪狼湖》

  除了女演员的更替,张学友也明确表示,在这场首体的收尾演出结束之后,自己将正式退出《雪狼湖》的演出。现在《雪狼湖》这个音乐剧的品牌已经树立起来,未来的《雪狼湖》将会按照国际惯例由其他的演员继续演出。因此1月7日的《雪狼湖》将是张学友的《雪狼湖》绝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