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专题 >正文

第七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国外参演剧(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48 新浪娱乐

  时间:11月11日 地点:上海音乐厅

  承办单位: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人:王丽洁 联系方式:58733212*6304

  关键词:*国际残疾人艺术的一朵奇葩

  *汇集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残疾人艺术家

  亚太地区蒲公英音乐节是一项地区性的残疾人艺术表演和友好交流活动,堪称国际残疾人艺术的一朵奇葩。自1991年起每两年在亚太地区各都市举办一届,音乐节期间该地区的残疾人和自愿者济济一堂,通过音乐同庆和平、友谊和共生。2005年第八届亚太地区“蒲公英”音乐节将在上海汇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残疾人艺术家,尽情展示由他们自己创作和演出的音乐作品。

  22. 大提琴家马友友协奏曲音乐会

  时间:11月14日 地点:上海大剧院

  承办单位: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

  联系人:张笑丁 联系方式:63727205 13701908561 传真:63276740

  票价:1000(VIP)、800、600、400、200、150

  关键词:*中国观众十分熟悉与热爱的国际顶尖大提琴演奏家

  马友友是中国观众十分熟悉与热爱的国际顶尖大提琴演奏家,他对各门类音乐的锐意尝试和出色演绎,不断扩充着他的音乐疆域,丰富了与爱乐者的对话方式。70余张风格各异的专辑为他赢得了14次葛莱美奖,更彰显其音乐兴趣之广和造诣之深。

  继2004年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一票难求的独奏音乐会盛况后,马友友将再一次登上艺术节的舞台,携同由著名指挥家、现任新加坡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水蓝执棒的上海爱乐乐团,献上令人期待的协奏曲音乐会。

  23. 波兰华沙国家话剧院莎士比亚经典名剧《驯悍记》

  时间:11月17日-18日 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

  承办单位: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演展部

  联系人:张华颖 联系方式:62720514 传真:62720539

  票价:200、150、100

  关键词:*波兰国宝级剧院——华沙国家话剧院

  *东欧最负威望的戏剧团体

  *为国际戏剧界树立了演绎莎剧的新风格

  波兰国宝级剧院——华沙国家话剧院是东欧最负威望的戏剧团体。多年来,作为波兰权威戏剧艺术中心,该剧院始终担负着组织万众瞩目的国际戏剧峰会“相逢艺术节”的重任。

  该剧院演绎莎剧阵容整齐,技艺娴熟。由波兰著名导演瓦里科斯基编导的莎士比亚经典喜剧《驯悍记》,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精巧而自然地融入了现代意识和表现手法,丰富的戏剧冲突和对人性的深刻剖析在剧中得到了充分体现,酣畅淋漓的讥讽背后饱含着对人性弱点的理解,评论家盛赞该剧“为国际戏剧界树立了演绎莎剧的新风格”,使莎翁戏剧深抵人性深处的戏剧张力,穿越时空,震撼着今人的灵魂。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