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张靓颖加盟《电影之歌》 现身香港凉粉兴奋不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下午,由央视电影频道与香港电讯盈科合作开办的中国电影频道(CMC)正式在香港地区落地。在庆祝酒会上,濮存昕陆川冯巩任泉高圆圆张信哲、尔东升、张智霖等两岸三地大批演艺明星到场祝贺,其中“超女”张靓影的现身让诸多香港凉粉兴奋不已。原来,张靓影已正式加盟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

  今年正值中国电影百年华诞,又逢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成立10周年,在香
港红磡海逸酒店举行的庆祝酒会非常热闹。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打造,该剧部分主创人员昨天也在酒会上亮相。除男主角张信哲外,超女张靓颖也出现在舞台上,引来香港粉丝阵阵尖叫。该剧编剧、导演罗启锐称,张靓颖将在《电影之歌》中扮演青年素君(房祖名所饰角色的表妹)这一角色。《电影之歌》在北京首演后,她会随剧组香港巡演。

  张靓颖现场演唱了《电影之歌》中的歌曲《我为梦而生》。在接受采访时张靓颖说,这是她第一次到香港,见到的许多明星都是自己的偶像,他们也都知道她,这一点让她非常兴奋。

  中国电影频道负责人贾琪当天介绍,新开通的中国电影频道(香港)CMC是全日付费频道。香港观众通过该频道不仅可以欣赏中国百年电影史上各个时期的优秀作品,还能观看内地最新的电影作品和重大电影活动,无法进入香港影院的影片也将在该平台上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