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患感冒失声返港 《雪狼湖》演出押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歌神张学友因重感冒声音沙哑,被迫两度押后在台湾举行《雪狼湖》演出,为避免太太罗美薇(MayMay)担心,昨天晚上学友返港慰妻,有接机fans相拥痛哭,而学友在离开台湾时,当地fans含泪送别。

  前天晚上学友完成《雪狼湖》演出后,感觉声音沙哑影响演出,不是完美状态,宣布再将4、5、6三日的演出顺延至11、12、13号举行;经过一晚休息后,学友昨天早上和《雪狼
湖》工作人员打网球,流了一身汗,精神好了很多,他离开台湾前接受访问时轻松地说:“晒了太阳,感觉好很多,因为我戴了帽子,额头没有晒红,只是脸颊红了,希望做完运动后感冒可以快点好。”

  再押后三场

  据悉,在港的罗美薇很担心学友的病情,不停致电老公慰问,学友决定回港慰妻,他承认和太太通电:“她说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这两天都比较辛苦一点,压力比较大。”

  昨晚六时四十分,学友在《雪狼湖》制作人陈淑芬陪同下返港,有数名fans接机,其中两位女fans见到偶像出现,情绪激动,相拥痛哭。

  学友无奈地说:“因为感冒未好,自己好大压力,歌都担心唱不好。我要多谢主办单位,也要向台湾观众讲抱歉。”

  学友除了补演10号一场外,再押后三场演出,返港休息三日,7号再返台湾,8号演出,他说:“返来目的是休息几天,做运动,平时感冒不会看医生,今次要演出,一定要好好练声。”学友强调身体没大碍,看到报纸大篇幅报道,还吓了一跳。

  而陈淑芬对于损失数字不作正面回答,她说:“暂时未知,好多紧急事情要处理。”而学友离开机场后马上返家,陈淑芬表示,学友会留在家休息,不会去看医生,叫记者不要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