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压力过大后台崩溃 失声号哭追骂记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8:41 沈阳今报

 

张学友压力过大后台崩溃失声号哭追骂记者(图)

  今报讯 无论是圈内或者圈外,张学友都被一致评为负责任的男人,无论多大的压力都一力承担。

  但“歌神”始终是人不是神,过大的压力也会让他情绪失控。声音变哑使得《雪狼湖
》台湾站腰斩,张学友后台崩溃号哭;身心疲惫的他接送女儿上学时,被媒体追拍更情绪失控追骂对方。

  后台失控号哭

  台湾站《雪狼湖》由于张学友患重感冒而被迫腰斩。之后,不少人都为张学友追求完美而喝彩,但是原来在后台却发生了一件不为人知的事情。

  当时,张学友在台前宣布自己“唱不下去”后,落幕时他已忍不住热泪盈眶,到了后台,情绪完全崩溃的他终于大声嚎哭起来,完全不理会在旁的媒体记者。哭完后,他哽咽着向媒体表示:“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像嗓子。”可见他已经心力交瘁。同台的陈松龄对此也深感愕然:“学友哭得全身抽搐,看到他这样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有抱一抱他。”

  追骂记者

  舞台剧《雪狼湖》和电影《如果·爱》的排演和宣传确实让张学友疲于奔命。不过,身为父亲的他还是十分负责,经常挤出时间接送女儿上下学。日前,他在出席完《如果·爱》内地的宣传后第二天早晨赶回香港,中午前赶到女儿的学校接她放学。

  当天,张学友面容憔悴,精神欠佳。期间他见到有媒体记者尾随采访,竟突然转身,怒气冲冲地跑向记者,用沙哑的声音喝道:“你干什么拍我女儿!”接着,他睁大双眼,怒骂道:“有没有特别啊?我也是普通的父亲接女儿。你再照我就打爆你的相机!”之后又咬牙切齿地表示:“有什么不满去找我经理人。”

  辛苦父兼母职

  其实除了事业让张学友压力重大外,家庭也让他十分奔波。连好友吴君如都说:“他每天几乎工作十几个小时,又要抽时间坐飞机回香港见两个女儿,这个男人真是太负责了!”而太太罗美薇自生下小女儿后就一直很少外出,更不要说每天到学校接送大女儿了。

  有身心行为学家表示:“张学友最近又痛哭又骂人,的确不像他本人,这完全是因为压力太大,才让他控制情绪的能力大大减低。”罗美薇不喜欢外出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有洁癖的她很怕接触细菌。对此专家也表示:“有洁癖的人对自己和身边的人都要求很高,有时会达到吹毛求疵的地步,这都会影响到与家人的关系。”(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