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陈奕迅吃味精引发急性喉咙水肿 张学友交接力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25 新浪娱乐
陈奕迅吃味精引发急性喉咙水肿张学友交接力棒

陈奕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奕迅吃味精引发急性喉咙水肿张学友交接力棒
陈奕迅咽喉水肿

陈奕迅吃味精引发急性喉咙水肿张学友交接力棒
张学友钦点陈奕迅

陈奕迅吃味精引发急性喉咙水肿张学友交接力棒
陈奕迅将接《雪狼湖》

  张学友上周嗓子出状况,被张学友钦点最合适接演“胡狼”的陈奕迅,日前也传出因喉咙水肿发声困难取消了北京、广州宣传,不过原定周日来台会歌迷、办音乐会的计划不变。

  金曲歌王陈奕迅的歌唱实力一流,才刚推出国语专辑《怎么样》,上周却爆出他喉咙出血,唱片公司也紧急暂停所有大陆通告,让他返港就医。医生诊断后表示,陈奕迅是因
食物中的味精引起“急性喉咙水肿”,没有出血现象。

  唱片公司表示,陈奕迅吃药休息,目前情况已改善很多。由于他本周日在台北,将和许慧欣一起办签唱会,14日晚上还要在台北红楼举行一场音乐会,乐迷担心是否因此取消。环球唱片表示,会依时进行。

  目前已恢复八成的陈奕迅,请大家不要担心,因为他已有两年没有在台湾做现场表演,14日的“陈奕迅怎么样都好听音乐会”他一定要唱,而且会从香港带来五位知名乐手合作。

  张学友在演完103场后将把《雪狼湖》男主角交棒,他中意陈奕迅,但Eason表示,如果要接演,会和学友先好好聊一聊,然后再安排一个面试,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王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