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情圣》专题 >正文

徐峥陶虹携绝版“情圣”与新浪网友一起过大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5:20 新浪娱乐

  由徐峥陶虹联袂主演的百老汇经典喜剧《最后一个情圣》,近日成功结束全国巡演之旅将回到北京。按照原计划,该剧将就此划上圆满句号,忙碌了大半年的徐峥、陶虹将出国享受悠长假期。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早在外地演出期间,剧组每天都会接到大量北京观众的电话询问该剧在北京再次演出的时间。为了不让大家失望,徐峥、陶虹和剧组紧急协商后,毅然退掉了国际机票,将于农历腊月二十八即1月27日和大年初二、初三、初四,分别在保利剧院和21世纪剧院加演贺岁版“情圣”,在舞台上观众欢欢喜喜过个大年。

  此轮北京演出,《最后一个情圣》将联合国内最大的网络平台——新浪网,与新浪网友展开以下真情互动:

  一、热线抢票与徐峥、陶虹一同吃年夜饭过新年。凡是1月18日至22日每天前三位通过拨打新浪抢票热线65903399购买《最后一个情圣》门票的网友,将获得在演出结束后和徐峥、陶虹一同吃年夜饭过新年的机会。此外,徐峥、陶虹还将赠送这十五位网友精美的新年礼物。

  二、一夜情、一夜性新浪酷评获门票。《最后一个情圣》全国巡演所到之处,均引起当地观众对于该剧中所反映出的一夜情、一夜性这类社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而这轮北京演出,新浪网友可以在专题中对一夜情、一夜性进行精彩点评,而所发表的点评回帖率截止1月24日下午五点之前,排列在前五位的网友均将获得《最后一个情圣》的演出门票。注:请网友在发表自己点评的同时注明与您联系的电子邮箱,以便如果您的点评回帖率排列在前五位,剧组将通过电子邮箱和您联系送出门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