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郭德纲带德云社火爆登场 “钢丝”咬牙买黄牛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郭德纲带德云社火爆登场“钢丝”咬牙买黄牛票
郭德纲相声演出现场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昨晚尽管不是郭德纲的专场演出,但是“钢丝”照样将解放军歌剧院坐得满满当当。笑声、掌声以及特有的叫好声,让第一次登上大剧院的郭德纲和他的德云社得到了满堂彩。因为门票紧俏,仅仅三五十元的门票被炒到了上百元。

  郭德纲和于谦这对老搭档在台上一唱一和,让许多人笑出了眼泪。昨晚,解放军歌剧
院里的舞台两侧高挂一副对联,“德聚笑友何惧餐风冒雪,云起京城喜看桃杏争春”,郭德纲和他的德云社社员们在这里为京城“钢丝”们带来了两个多小时的笑声。这是一直在天桥乐茶园说相声的德云社第一次走进大剧院。尽管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相声演员,但是说的都是传统段子。在“钢丝”的掌声和叫好声中,德云社演员有板有眼地用掺和着诸多现代包袱和笑料的传统相声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当然,德云社当家人郭德纲的出场自然最火爆,他的两个段子《我这一辈子》和《揭瓦》博得了全场“钢丝”最热烈的叫好声。尽管场外安排了多名警察和便衣维持秩序,但是依然见到一些票贩子在人群中穿梭。30元、50元一张的门票在他们手中已经被炒到了100元,而今晚的门票据说有的票价已经超过了300元。

  自称“非著名相声演员”的郭德纲,昨天、今天在解放军歌剧院分别举办德云社和个人专场,消息一传出,演出票即刻售罄。而加演的1月25日新春专场,门票也已经售空,郭德纲相声专场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据介绍,为了满足众多无缘进场的“钢丝”,今晚在解放军歌剧院的演出将在新浪网进行现场直播。

  花絮

  “钢丝”场外等黄牛票

  记者昨天登录了郭德纲任斑竹的“相声公社”网站论坛,论坛上贴满了求演出票的帖子。而记者昨晚在解放军歌剧院门口,也看到了很多没有买到票的“钢丝”,在门口希望能有人退票。一位焦急等待退票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听到要办专场的消息后,我马上来到剧院买票,没想到已经没票了。就来现场看看运气,看有没有退票的。实在没退票的,咬咬牙买黄牛的也行。”记者问他为什么喜欢郭德纲的相声,他回答说:“他的段子,不仅有传统意味,还非常有想象力,能让人开怀大笑。”

  从朝阳区特意坐了一个小时公交车赶过来的“钢丝”赵先生原以为可以顺利地买到票,可是到了才知道,25日加演的门票早已卖完,急得赵先生直给剧院经理作揖。演出开始记者进场时,老赵依然站在门外等着观众的退票。信报记者张守刚 张学军/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