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儿童剧《魔山》专题 >正文

《魔山》送甜蜜 冰淇淋蛋糕刷新吉尼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46 新浪娱乐
《魔山》送甜蜜冰淇淋蛋糕刷新吉尼斯(组图)

魔山冰淇淋创吉尼斯记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魔山》送甜蜜冰淇淋蛋糕刷新吉尼斯(组图)
制作

《魔山》送甜蜜冰淇淋蛋糕刷新吉尼斯(组图)
欣喜的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一个多月来让几万名《魔山》观众和更多关心大型狂欢儿童剧《魔山》的人们兴奋不已的“魔山·八喜”冰淇淋蛋糕于1月17日在北京艾莱发喜食品公司的车间制作完成。这个重达八吨的冰淇淋蛋糕刷新了吉尼斯世界记录,它将作为新春厚礼送给每一位喜欢《魔山》的观众。

  这次奉献给大型狂欢儿童剧《魔山》观众的“魔山·八喜”冰淇淋蛋糕是一个长4.
8米,宽3米,高1米的长方体,净重8吨,比之前5.5吨的冰淇淋蛋糕世界纪录重2.5吨。该蛋糕内部结构由792块冰淇淋砖错落拼装而成,奶油裱花由12名专业糕点裱花师同时在4.8米x3米的蛋糕顶面一气呵成。该冰淇淋蛋糕使用源于1932年的美国古典冰淇淋配方,和小朋友最喜欢的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作为蛋糕主体。

  经过十几天赶工制作,冰淇淋蛋糕制作接近尾声,小熊派派黄色的身体粉粉的脸蛋已经出现在巨大的冰淇淋蛋糕上面。包括媒体记者、小观众代表在内的200余人通过车间玻璃和大屏幕视频直播,见证了“魔山·八喜”冰淇淋蛋糕诞生并刷新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一刻。中午12点,北京儿艺总经理王颖与北京艾莱发喜食品公司总经理郭维健进入制作车间,为冰淇淋蛋糕上的小熊派派“点”上两个巧克力大眼睛。英国吉尼斯总部中国见证官吴晓红当场宣布:“‘魔山 八喜’冰淇淋蛋糕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到场的嘉宾共同开启香槟庆祝这一激动的时刻,大家最先品尝到了“魔山·八喜”冰淇淋蛋糕的甜蜜味道。

  今天,大型狂欢童话剧《魔山》开始进入首都体育馆进行舞台布景的搭建以及最后的彩排工作,本周五将与观众们见面了。看完演出的观众要把除副券外的完整票根留好,因为从演出结束后的1月23日开始,《魔山》的甜蜜还将延续——“魔山·八喜”冰淇淋蛋糕将被分装到三万两千个冰淇淋桶中由快递公司分送到给所有购票观看《魔山》的观众家中。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