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曲终人散 限量纪念品成抢手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7:26 新浪娱乐
《雪狼湖》曲终人散限量纪念品成抢手货(组图)

雪狼湖丝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雪狼湖》曲终人散限量纪念品成抢手货(组图)
张学友纪念CD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华语原创音乐剧《雪狼湖》在张学友许慧欣等众演员堪称完美的演绎下,终于结束其长达八年的演出历程,在巡演的出发点北京首都体育馆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当晚台上台下哭成一片的场景,再次验证了“歌神”及“雪狼湖”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虽然演出已经结束,可歌迷以及《雪狼湖》乐迷的热情缺丝毫没有减退。而大家对于“雪狼湖”的热情,更多的是转移到了与演出相关的珍贵纪念品上面。

  为了纪念《雪狼湖》全球巡演100场以及北京的完美谢幕,张学友与《雪狼湖》出品方为演出专门在海外特制了一批《雪狼湖》限量珍藏版的CD。这套CD尽管数量极少并仅供北京、台湾地区两地观众。在馈赠北京前三天购票的观众之后,为了满足歌迷的要求,1月7日演出现场也曾经做了少量的销售。目前这套包含两张高品质CD、一张演出片断VCD以及若干演出剧照的《雪狼湖》限量纪念版专辑数量不足100张。

  此外,2004年《雪狼湖》北京首演,某著名服装品牌当时也专门根据“雪狼湖”剧情设计了一款有《雪狼湖》经典图案的红色丝巾。这条丝巾是剧中胡狼与小雪的定情物品,贯穿了整场《雪狼湖》演出。虽然过去了一年多,可热情的歌迷依旧惦记着这款《雪狼湖》的珍贵礼物,经常有电话打到天星公司询问是否能够得到。经过天星公司与宝姿的沟通,也得到了最后库存的100多条。

  为了不让歌迷失望,结束了《雪狼湖》北京完美谢幕之后,天星公司除了预留少量礼品作为资料保存之外,其余物品只要有歌迷需要,将全部以成本价格销售给热情的歌迷。为此,天星公司还专门设立了一条专线010—65170030全天为歌迷购买这些珍贵礼品服务。因为总的数量非常少,并且即将面临春节长假,天星公司希望歌迷能够抓紧时间抓住与《雪狼湖》亲密接触最后的机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