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儿童剧《魔山》专题 >正文

《魔山》票房突破500万元 产品赚个满堂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8:07 竞报
《魔山》票房突破500万元产品赚个满堂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魔山》票房突破500万元产品赚个满堂彩(图)
剧照

《魔山》票房突破500万元产品赚个满堂彩(图)
剧照

  本报记者赵唯辰报道 昨晚,大型儿童狂欢剧《魔山》在首都体育馆首演,刚刚放寒假的孩子们,在香喷喷的爆米花、可爱的彩色熊熊的陪伴下,度过了欢乐的一夜。演出时,现场到处都是孩子们奶声奶气的笑声和叫声。

  据记者观察,昨晚《魔山》首演的上座率几乎达到100%,其中小观众则占了一半。据北京儿艺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魔山》的票房已突破500万元。

  “魔山”地盘要求多

  在演出开始前,首体里就一遍遍地播放由曾志伟和何炅两位在孩子群中有较高拥戴率的明星录制的观看演出注意事项。“魔山旅游观光接待主任”和“魔山小熊学校何老师”用十分卡通的语调为孩子们宣读着“合影时不要揪小熊尾巴和毛毛”、“到魔山的小孩子不能哭”等等在“魔山”地盘上的要求,童心十足。

  产品赚个满堂彩

  与热闹的演出现场相应,在首体外侧一圈的围廊里的各式食品和《魔山》相关产品也卖得热火朝天。200元一套的小熊服装、200元一对的派派和咪咪卡通造型以及《魔山》海报和图书,都得到了孩子们的青睐。中场休息时,其中一个卖《魔山》后产品的摊位就卖出了6套小熊服装和近20种其他商品。而首体东侧的

肯德基,也干脆在首体内开设了临时专卖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乎每个看演出的孩子都有吃有喝有玩,小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摄影/本报记者 马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