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我爱爱情》专题 >正文

影视公司插足话剧界 何为“黄金档”连续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8:28 新浪娱乐

  05年影视圈最大的热点莫过于黄金档的“苗圃行动”,作为黄金档总经理的秦溱,凭着一个不靠谱的炒作,引起圈内的轩然大波,打着:维护编剧权利的大旗,却也没看出来在这一行做了什么。然而“不安分”的秦溱似乎并不满意风平浪静的日子,在刚刚进入2006年年初,便实在难挡“闷骚”的寂寞,打着“苗圃影视剧本基金”的旗号,大张旗鼓的推出一部话剧《我爱爱情》!请了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导演、演员来“胡闹”,不知道是黄金档的失策还是恶意炒作?不知道这秦溱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秦溱 又一个邓建国?

  作为总经理的秦溱,从《生如夏花》的大力炒作,到《赤壁之战》的喧宾夺主,反正也是轰轰烈烈、热热闹闹的折腾了一番,海岩、吴宇森等业界大腕也被无辜牵扯进来,陪他们一起闹了一把。但烟消云散后,人家拍屁股走人了,把大家娱乐了一把。要是说秦溱这样的“小丑”形象还真深入人心,在折腾一番后,到是有很多业内行家知道了,作为一个张狂的影视公司代表的秦溱,要在这不靠谱的行业中多分一杯羹。

  《我爱爱情》算是称的上秦溱的又一炒作,一个“三无”话剧:无名演员无名导演、无可看的故事情节。倒是秦溱本人曾经是话剧界的先锋人物,他在1997年推出的《四季爱情》曾经风靡一时,消失多年后复出,这样一个话剧究竟能不能成为2006年情人节档期的成功之作,还存在着很大的争议。有人认为:如果不是靠着前一浪“苗圃计划”的推动,这一浪的《我爱爱情》都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一定死在沙滩上!也有人认为:天下成名一大炒,看你会炒不会炒!先有炒作大王邓建国、宋祖德,也许中国将诞生新一代不靠谱的炒作大王亦未可知。

  先不看这话剧的质量与水平如何,单看这架势这勇气就让人觉得“盛气凌人”。挑在了2月14日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档期公演,还依附在炒作热点的链接上。一个话剧界消失多年的“领导”带着一群不靠谱的“人员”进行着不靠谱的事情,想必秦溱是想将不靠谱进行到底!

  在大家鄙视话剧就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的时代,竟然还有人愿意将钱打水漂,财大气粗的叫喊着06年的话剧《我爱爱情》将成为话剧界的一个传奇、一个奇迹。在我们不得不佩服黄金档勇气的同时,也仔细想想他们的精明和运用媒体的巧妙之处,他们的目的何在?一个喜欢哗众取宠的“小丑”在舞台上为我们上演着如此滑稽的故事,我们做的就只有鼓掌并报以他们尴尬的微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