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6俄罗斯年演出专题 >正文

俄罗斯国立模范大剧院相关演员介绍(9)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7:54 新浪娱乐
俄罗斯国立模范大剧院相关演员介绍(9)

杨•戈多夫斯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所获奖项

  1988年,莫斯科全苏芭蕾舞演员比赛一等奖;

  1988年,瓦尔纳国际芭蕾舞演员比赛二等奖;

  1995年,荣获“俄罗斯联邦功勋演员”称号;

  2001年,被授予“友谊”勋章。

  杨•戈多夫斯基

  主要独舞演员

  简历

  出生于第比利斯。1993年毕业于莫斯科舞蹈学校(现莫斯科国立舞蹈学院),毕业班的教师是伊戈尔•乌科苏斯尼克夫。毕业后进入大剧院芭蕾舞团,排演指导是鲍里斯•阿基莫夫。

  主要剧目

  1993年

  魔鬼(柴科夫斯基《胡桃夹子》,编舞:格里戈罗维奇)。

  1994年

  康拉德(赫列尼科夫《为了爱情而爱》,编舞:勃卡多罗,根据莎士比亚喜剧《无事生非》改编);

  插入的双人舞(阿丹《吉赛尔》,编舞:科拉利、佩罗、佩季帕,改编:格里戈罗维奇);

  年轻人(列文申尔《仙女》,编舞:布尔诺维尔,改编:冯•罗坚)——大剧院首位扮演者;

  德日加(明库斯《唐吉诃德》,编舞:佩季帕、戈尔斯基,改编:格里戈罗维奇)。

  1995年

  西班牙木偶(《胡桃夹子》);

  丑角(柴科夫斯基《天鹅湖》,编舞:戈尔斯基、佩季帕、伊万诺夫,改编:格里戈罗维奇)。

  1996年

  格诺姆•维谢里恰克(哈恰图良《白雪》,执导:马伊奥罗夫);

  па де сис舞(《驯悍记》,作曲:斯卡尔拉塔,改编:什多尔才,编舞:科莱克)。

  1997年

  南瓜大哥(哈恰图良《契波里诺》,编舞:马伊奥罗夫);

  па Даксьон舞(《吉赛尔》,改编:瓦西里耶夫);

  流浪艺人(哈恰图良《斯巴达克》,编舞:格里戈罗维奇)。

  1998年

  王子的朋友们(柴科夫斯基《天鹅湖》,改编:瓦西里耶夫)。

  1999年

  法国木偶(《胡桃夹子》);

  珊瑚(谢德林《驼背的小马驹》,执导:安德罗索夫);

  三人舞领舞(斯特拉文斯基《阿贡》,编舞:巴朗钦)——大剧院首批扮演者之一;

  诗人(朱可夫《失眠人》,执导:亚历山大•别图霍夫)——首位扮演者。

  2000年

  第二变奏(普尼《法老的女儿》,执导:拉科塔,根据佩季帕的编舞改编)——首位扮演者;

  胡桃夹子和王子(《胡桃夹子》)。

  2001年

  独舞(《帕斯卡尔亚》,作曲:冯•维贝尔,执导:佩基)——是大剧院的首位扮演者。

  2002年

  阿廖恩(格罗里德《无益的谨慎》,编舞:阿什东);

  费尔哈德的朋友们((梅里科夫“爱情传奇”,执导:格里戈罗维奇)。

  2003年

  科罗德·弗罗洛(让尔《巴黎圣母院》,执导:彼基)——大剧院首位扮演者;

  古典芭蕾舞者(肖斯塔科维奇《亮溪》,执导:拉特曼斯基);

  科廖恩(《无益的谨慎》;

  罗密欧(普罗科菲耶夫《罗密欧与朱丽叶》,执导:顿涅兰、波克里塔拉)。

  2004年

  第三部独舞(《交响乐序曲》,作曲:比才,编舞:巴朗钦);

  塔兰台拉舞(作曲:戈特沙尔克,编舞:巴朗钦);

  “三人独舞”(科拉萨文《玛格丽特玛尼亚》,执导:波索霍夫)——是大剧院首批扮演者之一;

  病人(《第六号病房》,作曲:比亚尔特,执导:波科里塔拉);

  菲罗斯特拉特(贝克)(《仲夏夜之梦》,作曲:门德尔松-巴尔托尔达、利盖塔,执导:诺伊马伊耶尔)——大剧院首位扮演者。

  2005年

  杨(肖斯塔科维奇《螺栓》,执导:拉特曼斯基)——首位扮演者;

  第一部独舞(《交响乐序曲》);

  命运(《预兆》,作曲:柴科夫斯基,编舞:米亚辛);

  独舞(斯塔文斯基《纸牌游戏》,执导:拉特曼斯基)——是该芭蕾舞剧首批扮演者之一。

  曾参加大剧院青年“新年首演”活动(1997-1998年),在芭蕾舞剧《爱情的挫折》(作曲:莫扎特,执导:尤格·马涅斯)、《克制》(作曲:巴赫,执导:伊万·法捷耶夫)和《涅尔夫》(作曲:捷法尔亚,执导:伊万·法捷耶夫)中出演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