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6年俄罗斯文化节专题 >正文

俄罗斯国立模范大剧院相关演员介绍(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7:54 新浪娱乐
俄罗斯国立模范大剧院相关演员介绍(2)

弗拉基米尔•涅波罗什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俄罗斯国立模范大剧院相关演员介绍(2)
加琳娜•斯捷潘年科

  巡回演出

  曾在奥地利、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巡演。

  2001年在莫斯科音乐学院大音乐厅演唱了歌剧《约兰塔》罗伯特的独唱部分(指挥:弗拉基米尔•费多谢耶夫)。

  多次在“伊琳娜•阿尔希波娃推荐”艺术节上演唱。参加了大剧院在伦敦、罗马、汉城、香港、卢布尔雅纳、的里雅斯特、华沙等地演出。曾在华盛顿国家歌剧院演出。

  所获奖项

  1992年,巴塞罗那青年歌剧演员国际比赛三等奖;

  1993年,里斯本路易莎•托蒂国际比赛二等奖;

  1994年,赫尔辛基米里阿姆•赫林国际声乐比赛三等奖以及法国佩尔佩里扬国际比赛三等奖;

  1995年,马赛青年歌剧演员国际比赛三等奖;

  1997年,伊琳娜•阿尔希波娃“莫斯科大奖”电视大奖赛奖金获得者;

  1998年,华沙斯坦尼斯拉夫•莫纽什科国际声乐比赛三等奖;

  2005年,被授予“俄罗斯功勋演员”称号。

  弗拉基米尔•涅波罗什尼

  俄罗斯功勋演员

  主角演员

  简历

  出生于莫斯科。毕业于莫斯科舞蹈学校(现莫斯科国立舞蹈学院),从师彼得•佩斯托夫。1991年进入大剧院舞蹈团。目前在弗拉基米尔•尼科诺维伊的指导下排演剧目。

  主要剧目

  1991年

  维申卡伯爵(哈恰图良《契波利诺》,编舞:马伊奥洛夫)。

  1992年

  帕里斯(普罗科菲耶夫《罗密欧与朱丽叶》,编舞:格里戈罗维奇)。

  1993年

  阿尔伯特(阿丹《吉赛尔》,编舞:科拉利、佩罗、佩季帕,改编:格里戈罗维奇,后来又在瓦西里耶夫改编的该部芭蕾舞剧中担任该角色);

  克拉夫狄奥(赫林尼科夫《为了爱情而爱》,编舞:博卡多洛,根据莎士比亚的喜剧《无事生非》旋律改编);

  蓝鸟(柴科夫斯基《睡美人》,编舞:佩季帕,改编:格里戈罗维奇)。

  1994年

  商人和囚犯双人舞(阿丹《海盗》,编舞:谢尔盖耶夫,改编:格里戈罗维奇);

  鲍里斯(肖斯塔科维奇《黄金时代》,编舞:格里戈罗维奇)。

  1995年

  康拉特(《海盗》);

  王子(哈恰图良《白雪》,执导:马伊奥洛夫)——大剧院的首位扮演者;

  科拉斯(哈恰图良《斯巴达克》,编舞:格里戈罗维奇);

  游吟诗人(普罗科菲耶夫《罗密欧与朱丽叶》,编舞:拉弗罗夫

  斯基)。

  1996年

  威尔第的歌剧《茶花女》中的一场独舞(编舞:瓦西里耶夫);

  王子(柴科夫斯基《天鹅湖》,改编:瓦西里耶夫,采用了伊万诺夫的部分编舞)——大剧院的首位扮演者。

  1997年

  沙尔曼王子(《睡美人》);

  索罗尔(明库斯《舞姬》,编舞:佩季帕,改编:格里戈罗维奇);

  巴吉尔(明库斯《唐吉诃德》,编舞:佩季帕、戈尔斯基,改编:格里戈罗维奇)。

  1999年

  伊万(谢德林《驼背的小马驹》,执导:安德罗索夫)——首位扮演者;

  第四部独舞(《交响乐序曲》,作曲:比才,编舞:巴朗钦)—大剧院的首位扮演者;

  独舞(《肖邦作品》,作曲:肖邦,编舞:福金)。

  彼特鲁契奥(《驯悍记》,作曲:斯卡尔拉塔,改编:施托利采,编舞:克兰科)。

  2000年

  第二部独舞(《交响乐序曲》。

  2001年

  齐格弗利特王子(柴科夫斯基《天鹅湖》,第二次改编:格里戈罗维奇,采用了佩季帕、伊瓦诺夫和戈尔斯基编舞的部分舞蹈片段)。

  2002年

  打渔人(普尼《法老的女儿》,执导:拉科塔,根据佩季帕的编舞编导)。

  2003年

  彼得(肖斯塔科维奇《亮溪》,执导:拉特曼斯基);

  福玻斯神(让尔《巴黎圣母院》,执导:彼基)。

  2004年

  杰吉列王子(《睡美人》;

  “西尔维亚”双人舞(作曲:杰利博,编舞:巴朗钦)。

  德米特里(《仲夏夜之梦》,作曲:门德尔松—巴尔托里达、利盖塔,执导:诺伊马伊耶尔)——俄罗斯的首位扮演者。

  2005年

  维尔松—塔奥尔勋爵(《法老的女儿》);

  英雄(《预兆》,作曲:柴科夫斯基,编舞:米亚辛)——大剧院的首位扮演者。

  所获奖项

  1995年,卢森堡芭蕾舞国际大奖赛二等奖;

  2003年,被授予“俄罗斯联邦功勋演员”称号。

  加琳娜•斯捷潘年科

  俄罗斯人民演员

  芭蕾舞演员

  简历

  出生于莫斯科。以全优成绩毕业于莫斯科舞蹈学校(现为莫斯科国立舞蹈学院),在毕业班时师从索菲亚•戈罗夫金娜。1984-1988年在“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团(现为“卡萨特金娜和瓦西廖夫领导的国立模范古典芭蕾舞剧院”)任独舞演员。在该团,她出演了拉科塔执导的基罗维茨的芭蕾舞剧《娜塔丽,瑞士卖牛奶的女人》中的主要独舞部分、卡萨特金娜和瓦西廖夫等执导的彼得罗夫的芭蕾舞剧《创世纪》中女巫的独舞部分, 还参加了根据柴科夫斯基音乐创作的芭蕾舞《主题变奏曲》的演出。当时在国内几乎很少上演巴朗钦创作的芭蕾舞,她是为数不多的饰演其作品角色的演员之一。她是维尔•罗勃斯作曲的芭蕾舞剧《巴希阿娜》的首位演出者,该芭蕾舞是阿龙索专为她和弗拉基米尔•马拉霍夫而创作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