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舞台剧《倾城之恋》专题 >正文

梁家辉与导演毛俊辉做客新浪聊《倾城之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22:07 新浪娱乐
梁家辉与导演毛俊辉做客新浪聊《倾城之恋》

梁家辉与导演毛俊辉做客新浪聊《倾城之恋》 梁家辉与导演毛俊辉做客新浪聊《倾城之恋》
梁家辉与导演毛俊辉做客新浪聊《倾城之恋》
梁家辉 梁家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家辉你下次去南极吃企鹅的时候一定要叫上我。

  梁家辉:(笑)。我带回来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南极经验,现在去南极已经不是一个什么冒险的一个行为,因为第一开始已经有旅游团,而且这种旅游团还分几个等级,有一些是比较野外的、冒险性的,船把你带到那边你自己登陆,登陆以后自己安排,有一些就是说整个船经常有安排,我这次去的是一个考察船,里面有很多不同的南极的教授,我们每天登陆完了以后我还可以在船上听课,听他们讲课,关于南极的历史,所以我这次旅行学习。

  主持人:不光亲自去了,而且收获很有意思。

  梁家辉:而且对整个南极大陆有一定程度的认识。

  主持人:我知道还有很多朋友各种各样的问候还要传达,我想跟大家说的是,去南极可能太远了,但是到剧场里去看《倾城之恋》就近得多,好象是5月份。

  毛俊辉:5月17号到21号在首都剧场,而且我们觉得很幸运,在首都剧场演出。

  主持人:我们说那是国家话剧的殿堂。

  梁家辉:刚好是50周年的纪念。

  毛俊辉:今天我们正式被邀请,李少华先生跟我们说是庆团的50年庆祝的一个演出,我们也是有份参加的。

  梁家辉:很兴奋。

  主持人:动力更大了。

  梁家辉:是,很期待。

  主持人:稍微有点小压力,而且有压力演得更好。

  梁家辉:我们都希望在剧场里面跟你们见面。

  主持人:我们剧场见,谢谢各位网友的光临参与,我们下次聊天再见。谢谢,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