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郭德纲做客《身边》成绝唱 称将不再接受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郭德纲应邀做客BTV-5《身边》栏目录制节目。在采访中郭德纲语出惊人,称此次采访是自己在媒体上的“绝唱”,他语气坚决地说:“以后我再也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了,因为宣传过多,太累了。我不希望让人说我靠炒作走红,还是要以真正的实力得到观众认可。”

  郭德纲在录制现场的感觉并不像他在舞台上一样得心应手。在主持人胡紫微连珠炮
似的问题下,一向以嘴快脑子快著称的郭德纲竟然没有占得半点便宜。胡紫微语出锋利,毫不留情:“有媒体称,全国现有传统相声1000多段,你一人就能说600段,此话当真?”郭德纲赶紧辟谣:“600段不假,它包括大鼓、快板、单口相声、对口相声、群口相声等,但能把这些完整精彩地说下来,是整个德云社的所有演员。”

  一个月来,郭德纲深深地陷入上百家媒体的赞美褒奖中。为此,《身边》栏目特别策划了一期以“郭德纲究竟逗不逗”为主题的节目。节目中特意设计了一个情节,就是把郭德纲的相声从火爆的剧场里面抽出来,拿到一个远离天桥的居民区进行播放。结果,失去剧场氛围的观众群在郭德纲的相声面前竟然笑声寥寥,掌声稀落。如此“残酷”的场面,《身边》居然还制作成了片子在录制现场放给郭德纲看,以至于片子刚一放完,郭德纲立即郑重表态:“近期我将率领德云社众‘星星’,进入海淀区大有庄社区免费演出,还是这个社区,还是这些观众,我敢百分之百保证,现场观众笑声爆棚!”

  在录制这期节目之前,郭德纲对外宣布,即日起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就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前,胡紫微突然发问:“听说你已经开始拒绝媒体采访?”郭德纲答得斩钉截铁:“对。”胡紫微马上追问:“你保证?”郭德纲说:“绝对保证。”

  据悉,该节目将于今天在BTV-1中午11:30和BTV-5的14:0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