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郭德纲玩笑话成了“被告” 汪洋:他太低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6:43 华商晨报
郭德纲玩笑话成了“被告”汪洋:他太低俗(图)
郭德纲:开个玩笑,至于吗?(设计对白)

郭德纲玩笑话成了“被告”汪洋:他太低俗(图)
汪洋:少跟我来这套!

  晨报讯(记者陶毅) 节目主持人、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负责人、天津曲艺团创作演员汪洋,昨日准备通过法律手段状告郭德纲,起因就是郭德纲在前不久的新年相声专场中,指名带姓地提到“汪洋的老婆跟别人睡觉,汪洋因此要自焚”。

  缘起:郭德纲屡找汪洋“麻烦”

  日前,在某知名网站上一篇名为《我叫郭德纲》的文章中,记者看到一段关于汪洋的文字:“每天周而复始的练功,确实有让人烦的时候。老爷子住的大杂院里有个孩子比我大几岁,据说也喜欢相声。他家是卖汽水的,这孩子每天骑三轮车拉着汽水、啤酒满街跑。每当看到我练功,他总是一副轻蔑的面孔,我也很纳闷,他喜欢相声为什么不学不练呢?很多年后,这个不学不练的孩子红遍天下,他叫汪洋。”就是这段文字让汪洋耿耿于怀。

  另外,一段1月12日郭德纲在解放军剧院的返场演出中的视频资料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这就是后来被媒体广泛报道过的“郭德纲破纪录返场22次,20余万人观看网络直播”的那场相声专场。而郭德纲在那场返场演出中的一个段子中说:“有一位相声演员名叫汪洋,汪洋妻子跟别人睡觉,气得汪洋要自焚。”

  发怒:汪洋大骂老郭低俗

  记者昨日拨通了汪洋的手机,提起郭德纲的这个段子,汪洋就气不打一处来。“郭德纲是一个不入流的相声演员,他的言语根本不是相声演员‘抖包袱’时的调侃,而是恶意的人身攻击,还有许多人也被他嘲笑,这个人简直可以说是无耻。”气愤的汪洋还坦言,“当年侯宝林大师历经千辛万苦才把相声带进剧场,没想到这个臭说相声的郭德纲又把相声向低俗、肮脏的方向里搞,我真的想不通。”

  “我肯定起诉他,我和他根本不认识,就是小时候见过几次,到现在能有近20年了。再说他连我媳妇儿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凭什么说东道西的。1988年,我们两人同时报考中国北方曲艺学校,结果我顺利考上,他名落孙山,然后我就不知道他干什么去了。”据悉,汪洋已经聘请律师草拟起诉书,将于本周正式向法院起诉郭德纲。

  到记者截稿时止,汪洋仍然没有接到过郭德纲表示歉意的电话。

  解释:郭德纲就是“逗你玩”

  相对于汪洋的气愤,“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就沉默得多。自从去年底“郭德纲现象”爆发后,媒体对他的关注度甚至可与“超女”相比。不论是郭德纲的父母、朋友还是他本人都希望媒体能降降温,还曾传出郭德纲要“闭关”两个月,“不再接受媒体采访”等。所以,记者反复拨打郭德纲本人的手机,结果都是没人接听。

  昨日,记者致电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王海笑着表示:“其实说相声时都会有些开玩笑的话,相信观众也是一笑了之。希望汪洋老师不要太介意,这只是舞台上的一个玩笑而已。”而对于郭德纲不再接受媒体访问的消息,经纪人也称是部分媒体的误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