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汪洋要起诉郭德纲 认为包袱恶毒受到人身攻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18 南京晨报

  “我将正式起诉郭德纲!”昨天下午,记者手机上收到这样一条短信,短信的发送者是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负责人、天津曲艺团创作演员汪洋。“我本来不打算搭理他,没想到他竟然在网上和公开场合攻击我和我的家人。”汪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演出视频引起事端

  在某网站郭德纲的一篇文章《我叫郭德纲》中,记者看到了汪洋所指的那段文字:“每天周而复始地练功,确实有让人烦的时候。老爷子住的大杂院里有个孩子比我大几岁,据说也喜欢

相声。他家是卖汽水的,这孩子每天骑三轮车拉着汽水、啤酒满街跑。每当看到我练功,他总是一副轻蔑的面孔,我也很纳闷,他喜欢相声为什么不学不练呢?很多年后,这个不学不练的孩子红遍天下,他叫汪洋。”

  “不仅如此,在年前解放军剧院的返场演出中,他还公开指名道姓地攻击我和我的家人……现在网上哪儿都能下载到这个视频,你可以去看看有多恶毒和低俗。”汪洋说。他提到的演出,就是今年1月12日,后来被媒体广泛报道过的“郭德纲破纪录返场22次,20余万人观看网络直播”的那场相声专场。

  一位下载了当时演出录像的网友,在网上发表文章介绍返场情况时说:“就在返到10来次的时候,在一个小段中郭师傅还挤兑了一位相声演员汪洋,指名道姓地说汪洋妻子如何如何,然后汪洋要自 焚……”汪洋称这个段子中的包袱是“汪洋老婆和别人睡觉,然后他要自 焚”。“这个包袱太过了,太恶毒了,尤其还提到我的媳妇,这个我忍受不了。”

  认为受到人身攻击

  汪洋说:“虽然以前住过同一个大杂院,但我跟他并不熟,他怎么就知道我只会卖汽水不练相声?”据汪洋介绍,他对相声事业“极端热爱”,基本都是白天忙生计晚上练相声,而最能说明其用功程度的一件事竟然也和郭德纲有关———1987年底到1988年初,两人同时报考中国北方曲艺学校,结果“我考上了,他没考上”。汪洋表示,郭德纲对于他的所言,根本不是相声演员的调侃,而是公开的人身攻击,必须通过法律予以解决。据了解,汪洋已经着手聘请律师草拟起诉书,将于本周正式向法院起诉郭德纲。

  经纪人称是舞台上的玩笑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王海表示,郭德纲和汪洋从小是在天津一起成长的,所以两个人很早就认识。另外,舞台上拿同行开玩笑也是很常见的事,他要告就告吧。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