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汪洋状告郭德纲疑点多多 两人联手炒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1:28 时代商报
汪洋状告郭德纲疑点多多两人联手炒作?(附图)
郭德纲

  “汪洋告郭德纲的事肯定会和平解决。”昨日,郭德纲的合作者耿小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一时间汪郭的矛盾变得越来越蹊跷。据耿小强透露,郭德纲将于4日做客网站,为首支相声单曲《刚刚好》宣传,并回应最近发生的一系列纠纷事件,这场风波真像他们说的是出尔反尔,还是两人在联手炒作?

  疑点一:汪郭两人早说开了

  作为《刚刚好》的词作者,耿小强也听郭德纲提过此事,“前天我跟郭德纲通过电话,他也在纳闷,他说早在汪洋对媒体宣布要告他之前他俩就此事沟通过,他还说当时所有的事都说开了,最后汪洋也表示了谅解,不知道为什么又被媒体报出来。”郭德纲口中的说开了指的是什么,道歉吗?耿小强说:“没那么严重,这事根本就谈不上道歉,也就话赶话的事。”

  疑点二:这官司不会打

  问到郭德纲对此事的态度,耿小强毫不避讳地表示:“他只当是个玩笑,我可以肯定这官司不会打。”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也说:“上法院得耽误多少事啊,还是私下解决吧。”

  这场口水官司也引起了相声界的关注,包括常宝华在内的前辈大多持同一观点:郭德纲确有不对,但相声界目前最需要团结,自己人撕破脸、上法院,不好。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汪洋,他疲惫地说,的确是郭德纲对他及家人造成了太大的伤害,但他也希望能和解。

  疑点三:郭德纲推出单曲

  一会打官司,一会要和解,就在两人的矛盾峰回路转之时,郭德纲的彩铃签约公司放出消息,3月4日,郭德纲将做 客网站宣传首支相声单曲《刚刚好》。明眼人曾认为,汪洋的咄咄逼人是为了炒作自己,可在这个风口浪尖上郭德纲要为自己的作品宣传,也难免会让人对他之前的一举一动猜测。

  但身为郭德纲的朋友耿小强极力否认了两人联手炒作一说:“一周前《刚刚好》的

歌词就做好了,与汪洋的矛盾是这之后的事,我们不会因为一些突发事件影响自己的宣传。”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