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北京女孩》专题 >正文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23 新浪娱乐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默契有加 姐妹情深 中性装扮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练习女性妩媚 阳光灿烂 北京女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潘美辰说出演是因为好奇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潘美辰练习女性的“妩媚”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潘美辰学穿高跟鞋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潘美辰现场演唱主题曲《我是谁》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潘美辰策划创作自己的音乐剧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15时,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畅谈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北京女孩》,剧中是争抢爱人的姐妹,戏外展现真实性情,《北京女孩》主题曲《我是谁》也在新浪跟网友见面,极富感染力的歌声令此次聊天格外精彩。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精彩语录:

  “潘美辰:这次加盟是比较好奇,第一我从来没有演过我们所谓的接下来要演的大型的歌舞剧,第二就是我的好奇心,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我跟肖老师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一直问他你可以确定我能演这个角色吗?他居然笃定说可以”

  “潘美辰:不是你永远都是中性歌手,永远都是中性打扮,我觉得很多东西是从内心散发出来,你认为自己很有韵味,其实不一定是穿什么衣服就有韵味,你认为自己是很有才华,不一定是什么样的表示。”

  “他跟我说一件事,其实你内心有这样子的一个女人的气息,只是你一直把自己,你灌输自己是中性歌手,而你忽略掉内心的东西。”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嘉宾聊天室是多媒体音乐剧《北京女孩》的两位主演,欢迎二位,潘美辰、徐洋。

  徐洋:大家好。

  潘美辰:赵宁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我是听着你的歌长大的。

  潘美辰:听我的歌长大的,我想也是。

  主持人:我想各位网友也是一样,大家还可以通过手机来参与我们本次聊天,手机网址是3g.sina.com.cn,两位在剧中饰演姐妹,虽然刚才你们说话的腔调还有一点点不一样,但是私下里,看得出来是姐妹情深。

  徐洋:我们俩口音不一样,但是情感是一样的。

  潘美辰:是一个给奶奶养大,一个是给爷爷养大(笑)。

  主持人:出演《北京女孩》,而潘美辰是台湾的创作型歌手,那这里肯定有一个口音关要过。

  潘美辰:大家如果想到一定要用这关考验我,肯定会失望。我这次强调,这次我所表演的角色,我们的题目叫《北京女孩》,但实际上我们的故事是发生在北京的故事,所以可能很多人来自于北京的一种现象,所以我只是其中的一个在北京出生,也不是出生,应该说在北京里面生活的一个女孩子代表,跟妹妹产生了一连串的好象有一些关联我们的男主角,三角关系,所以他就不会是那么注重说北京女孩发生什么事情。

  主持人:她只是一个典型形象,而且刚才我觉得,潘美辰很有意思,她之前跟你聊天的时候,我觉得她是典型的台湾女孩,但是刚才她很认真说话的时候我一点听不出来了。

  徐洋:她已经很努力在改了。

  潘美辰:你的意思是很假了?(笑)。

  主持人:很多朋友从大奖赛中认识徐洋的,徐洋之前也参加过《香格里拉》音乐剧演出,这次加盟《北京女孩》是什么样的吸引力?

  徐洋:其实很多人不理解,说作为歌手,可能每个人都有梦想,演音乐剧,但演过一次,过完一次瘾之后学过很多东西之后他们不会再演,因为他们专业不是搞音乐剧。其实我也是这样想,这次为什么接《北京女孩》,是因为肖老师做这个戏,我认识肖老师已经很多年了,他的歌我一直很喜欢,当时他在创作《北京女孩》的时候,这个音乐剧的时候就已经跟我说过了,所以我一直是在旁边关注着,等他音乐写好之后给我听的时候,我当时一听特别感动,我觉得音乐剧最重要的应该是音乐,这个音乐写的特别好,所以我觉得能够演这个角色,能够唱这么多好听的歌应该是很过瘾的事情,所以义不容辞就接了。

  潘美辰:出演是因为好奇

  主持人:肖白老师的作品,潘美辰作为创作型歌手很少演绎别人的歌,这次让你加盟又是什么样的力量?

  潘美辰:这次加盟是比较好奇,第一我从来没有演过我们所谓的接下来要演的大型的歌舞剧,第二就是我的好奇心,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我跟肖老师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一直问他你可以确定我能演这个角色吗?他居然笃定说可以,我说妹妹是谁?他说妹妹很早就定下来就是徐洋,我说你确定我跟她之间的关系搭了?因为肖老师是最清楚整个所有的剧,音乐,角色,所以他在选人的时候我相信他是选过的。

  他找了我,说是,记者会都有说过,不止一次,很多次来找我,而且他也愿意等我,那时候真的很好奇,这么有知名度的艺术作家,他可以这样子为了我可以等到我有兴趣跟他聊的时候,他还这么肯定说我可以演这个角色,我真的被他这样的态度感动,所以我就告诉自己说好,不管到底可不可行,如果你说行我就行,我是这样子心情去演这个角色。

  主持人:但是后来我们知道潘美辰为了这个角色,为了这部音乐剧花费了非常多的心血和精力,从一开始的好奇,到后来甘愿付出这么多心血,这个过程中转变是在哪里

  潘美辰:其实转变也应该是我成熟了,我长大了,很多事情不是我所想,不是你永远都是中性歌手,永远都是中性长大,我觉得很多东西是从内心散发出来,你认为自己很有韵味,其实不一定是穿什么衣服就有韵味,你认为自己是很有才华,不一定是什么样的表示。我告诉我自己,如果我今天在歌坛上继续跟大家见面,我应该去展露我个人认为我还有的一些天分,我认为我不能够刻意把自己线路很狭窄,所以我就自己觉得既然已经有那么多为了这些人跟我一起要演这出,那我担心什么?我就觉得说既然是这样,我就要全力以赴,全力以赴我会告诉自己,我不足的,缺的是什么,我要赶快想办法往前去学习。

  徐洋:不过我真是觉得挺过瘾的,因为我很早之前就喜欢潘姐,她的歌我很熟悉,不能说倒背如流,倒也差不多,这次和她合作特别荣幸,一直觉得自己心目中偶像是这样的,跟她演亲姐妹挺开心的。她在演的时候为什么你觉得过瘾?因为你一直看她在高高在上的明星很酷那种,她一直是这样子,像她自己说的,已经不是一个男一个女的问题,就是一个超级明星的感觉。你这次和我们合作的时候,她完全展露自己很温柔、女性的一面,真的不一样的潘美姐,很过瘾。

  主持人:跟你想象中不一样。

  徐洋:是一个更真实的邻家大姐姐的感觉。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潘美辰高贵徐洋活泼 学穿高跟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美辰练习女性的“妩媚”

  网友:当我知道你要演出音乐剧的时候,我非常为你高兴,其中有很多花絮也让我觉得你非常的可爱。比如你第一次穿裙子,第一次学着妩媚,所有这些让我觉得你是很专业的艺术工作者,做这么多的事情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吗?

  潘美辰:勇气倒不需要,信心很需要。勇气就是变成不敢去做,我其实敢做,但是我就是怕做不好,因为很多动作、行为,包括谈吐都不是那么习惯,有这么样的有女人味(笑)。

  徐洋:我已经觉得很好了。

  潘美辰:所以我要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每天,从那天开始答应夏老师到我后来开始跟徐洋我们开了会,记者会的那天开始就宣告我们《北京女孩》正式要开始的时候,我从那天开始就一直灌输我自己,我是索雅,一直给我自己,从我生活,从我的走路,从我的言行举止开始把我自己变成索雅。当然我现在还在学,但我希望我3月29号到4月2号那五天,我真的可以成为完全你们想象的索雅。

  主持人:我相信不用等到那一天,刚才徐洋的介绍可以看出来,她已经非常认可你全新的造型形象。

  徐洋:潘美姐排练的时候很认真,我们排练没有她的戏,她肯定会拿个剧本这样一直背此词,自己对着镜子在排练,在做,我觉得特别敬业,一般演员可能做不到,她真的是很敬业。而且她做的这些造型、动作,并不是她自己平时很擅长的东西,但她很努力,每天看剧本,一闲下来跑到我跟前,咱们俩对对,有一段要交流,要打架的一场戏,我们俩天天要交流,特别认真。

  主持人:所以说自信心的建立还是需要不懈的排练,去磨合。

  潘美辰:我有一个肢体老师,在新浪有看到我发布一个,我其实多年来一直都有上瑜珈课,我自己本身一直都有练习呼吸一种舞,但那天我公开让大家知道其实这个老师一直在教我,他跟我说一件事,其实你内心有这样子的一个女人的气息,只是你一直把自己,你灌输自己是中性歌手,而你忽略掉内心的东西,老师不是教我摆姿势,而是让我闭眼睛,一闭眼睛就有画面,不紧张肯定没有问题。再一个你天天练,把所有动作变成习惯,那该没有问题了。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北京女孩》潘美辰徐洋新浪清唱主题曲(组图)
妹妹个性张扬 徐洋天女下凡更真实 媚眼如丝 皮肤白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美辰学穿高跟鞋

  主持人:现在生活中有一些因为这样的练习而改变的一些习惯动作,比如说生活中突然多了一些小姿势。

  潘美辰:其实这些姿势我不知道,已经习惯了,好象说很久没有见到我的人,我现在跟你讲话,哦哦,我从头到尾一定要这样做,如果我穿裙子还有这个姿势太搞笑了,我一直会把这个变成一个习惯。你说有没有因为这样改变很大的动作或者什么。

  徐洋:我发现一个,潘美姐刚来的时候,她的造型,每天跟我们在一起,她的着装都是很酷那种,随着时间不断的推进,排练,我发现潘美姐脖子上多了一条丝巾,过几天,腰上又多了一条丝巾,再过几天高跟鞋穿上了。

  潘美辰:观察蛮细,我告诉我自己,我每天排练的时候一定是索雅,我可以把潘美辰带出来,潘美辰很干净像这样的装扮。索雅,有一个动作让我感觉今天的动作特别有女人味,所以我就想,因为我真的没有裙子,我不能穿裙子,我不能因为这样我现在去买一个裙子随便来穿,我只能告诉我自己,我平常的衣服,但是再多一点点的飘逸可能那就可以了。

  主持人:刚才也说了,如果一个比较熟悉你的朋友突然看见你这样,他可能会发现很多的改变。像伍思凯和你是好朋友,十几年了。听说排练的时候经常笑场。

  潘美辰:正式对戏,偶尔看到一个剧本,偶尔一个动作,好象邪心那样,现在蛮镇静,现在变成我好象演的不太好。而且有的时候他跟我说,“你要电我,你要让我觉得我已经被你电到,来来来我们来一次,眼睛什么时候怎么样”,我说我试试看,对,就这个眼神,对,我被你电到了,他就是这样子,他很好玩,他真的很好玩。

  主持人:除了演唱部分还有非常多的表演在里面。

  潘美辰:表演是我最不拿手的,我相信徐洋是最拿手的,所以还好有徐洋。

  徐洋:我只是比美辰姐和思凯哥多了一点经验而已。

  潘美辰:昨天没看到她排练,说她下午上课,上什么课?音乐课,我说你声乐这么好,其他人怎么办?她音乐真的很好。

  主题曲《我是谁》现场演唱

  主持人:徐洋说一听肖白老师作的曲就被打动了,打动你的是哪一段?

  徐洋:要唱吗,没有伴奏很难唱的,我清唱。音乐剧里面,妹妹是很活泼的人,跟姐姐相依为命,姐妹俩同时爱上一个男人,但这个男人只爱姐姐,不爱妹妹,这时候妹妹从小就是被姐姐一直宠爱着,什么都是以妹妹为主的,这时候妹妹因为得不到爱情,就很嫉妒,由嫉妒别人又挑唆,引发成仇恨,恨姐姐,最终她抢了姐姐的机会当歌星,其实是骗局,后来姐姐没有怪她,还是很包容她,告诉她这一切都是假的,并且把男主角让给她,这时候妹妹醒悟了,妹妹说这一切都不重要了,亲情才是最重要的,这时候她唱了一首歌,妹妹最重要的一首歌,主题歌,叫《我是谁》,我哼唱几句。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