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北京女孩》专题 >正文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23 新浪娱乐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举手投足女人味 现场演唱《我是谁》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沉默 弯弯笑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洋演唱《我是谁》中……

  潘美辰:好听。

  (现场鼓掌)

  再加上整个大型的管弦乐,还有鼓,她在唱高音的地方整个很大气,听起来真的很震撼。

  徐洋:前面是一种内心的矛盾,一会儿说她是姐姐,一会儿说男主角,矛盾心理,后来是咏叹,为什么后面不唱,就希望大家到现场去看。

  主持人:徐洋这一唱比所有广告语更有感召力。

  潘美辰:她所有歌都很好听。

  伍思凯抒情 潘美辰高贵 徐洋活泼

  徐洋:我们里面每一首歌都很好听,男主角他的歌曲特别多,特别好听,特别抒情。我们俩,姐姐的人物,她的歌都比较高贵、深沉,中音的,妹妹都是一种很张扬,性格很活泼那种,很高亢,虽然很好听,但是我真是觉得挺难听,肖老师很厉害。

  主持人:而且我知道这部多媒体音乐剧里面的音乐风格非常多样化的,其实她还要抓住,每一部分契合每个人物个性张扬,很难把握,潘美辰这和你以前唱的歌曲有什么不一样吗?

  潘美辰:我觉得音乐都是一样,只要是唱起来让人家感动都是很好的音乐,我不会觉得说这种音乐跟我的流行歌有什么不同。但是你说唱起来当然是音符不同,还有就是我们揣摩的心情跟我们角色不同,所以它会改变,因为我也可以用潘美辰来唱肖老师的歌,所以我不觉得它的不同点在于说有什么样整个大变动,我觉得是在当时的心情唱起来它的不同点,我觉得会比较大。

  “妹妹”到底多恨“姐姐”

  主持人:好像“妹妹”刚才进来的时候,一个劲说导演总是让我更恨你,更恨你,“姐姐”一直在用一种宽容的心态包容你吗?

  徐洋:对,昨天排练那场戏是作为妹妹这个最重要的一场戏,因为妹妹那个时候最癫狂状态、仇恨状态,张扬、自傲状态,唱了一首歌《月亮背面》,那首歌特别仇恨、特别冷酷、特别恨的那种,昨天排练导演说不行徐洋,不行,不够恨,唱得行,但表演要充满仇恨,我要想就想到潘美姐,索菲,抱在一块,全都是情深似海的东西,我跟他说你骂我几句话我恨你,太难了。

  潘美辰:我很早跟其他艺人一起工作过,太少跟他们接触了,一接触会很兴奋,我不会有那种,看到她,不会有那种她怎么比我白,比我漂亮,比我高,听说有一些女孩会这样,导演,她的角色比较多,你知道有一些人会这样,我真的不会,她会比较为难。

  主持人:所以导演才会找潘美辰做姐姐。如果演妹妹对你是非常大的挑战?

  潘美辰:我演妹妹首先跟她老师上音乐课(笑),再来(思考),我不知道,现在想索雅,又想索菲,好象是很复杂的事。

  主持人:这中间姐妹俩之间有对唱吗?

  潘美辰:有。

  主持人:多吗?

  徐洋:不多,两首。

  潘美辰:她一唱完,接下来我才要唱对她的感觉。

  主持人:是《我是谁》之后,还是别的?

  徐洋:《我是谁》是已经解开了误会,两个人重新唱了一首超越所有一切亲情之上的所有情感。

  潘美辰:这首歌其实挺难唱,我唱中音,二部,二部她在上面,我唱的时候那个已经很高了,她还再搞上去。

  主持人:我们可不可以现场感受一下,一点点就可以。

  潘美辰:她全部都唱完了,等下人家全不来看了。

  主持人:一部多媒体音乐剧有非常多的成分,除了非常优美的音乐,还有我们看到已经在网上跟大家见面的一些非常精美的舞美布置,让大家觉得这真是一个非常有震撼力,会给你多方位感官享受,对舞美设计,两位应该比我更了解。

  潘美辰:我们还不是很清楚,当时记者会的时候看到我们的封面,实际上要等到15号以后,我们现在是在一个彩排室,现在还没有真的看到。

  主持人:我们抓紧时间问一些网友的问题。

  网友:我开始弹吉他最早听潘美辰姐的歌,在音乐剧里面会有这样一些可能会自弹自唱的场景出现吗?

  潘美辰:这个是女孩还是男孩?

  主持人:听他的名字我看不出来。

  潘美辰:这位弟弟妹妹,不好意思,想清楚,我在歌舞剧里面演戏,不是个人演唱会,如果你抱着个人演唱会看很失望,如果你当作一场很大型歌舞剧有很多演员演戏,你会非常开心,里面当然没有我自弹自唱。

  徐洋:这个歌里面看潘美姐比她弹吉他更过瘾,看到潘美姐另外一面。

  网友:我在西安十几年前就看了潘美辰当时的演唱会,希望这次能够在全国巡演的过程中,能够再去西安。

  潘美辰:是我们《北京女孩》吗?我们会去很多地方,具体的地点不是很清楚,我们只要把角色演好就好。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潘美辰穿上裙子学习“妩媚”
牙齿雪白 淑女坐姿 侧目 皮肤光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听说还有一个全球巡演,也是在计划当中的。

  徐洋:投资方跟我们说过。

  潘美辰:本来就是全球巡演,我们北京只是第一站。但我的歌迷,我要给你们一个讯息,不管你失望或者是很开心,真的不是我的演唱会,不要抱着来看演唱会,而且一开始的时候在底下喊“潘美辰”,“潘美辰”,千万不要,因为它是非常正式的歌舞剧,里面有好多演员都会演得非常好,我只是其中一个角色,所以大家来看的时候要抱着这样的新型。

  主持人:真的是有非常多潘美辰的歌迷,我不可能一一帮你们代到,我念念你们的名字,“木兰”、“飘啊飘雪花”、“OK”、“放不下你”,他们都说潘美辰我们非常想念你,希望你带给大家更多更好听的音乐。

  潘美辰:他们会来看《北京女孩》吗?

  主持人:一定会的。

  潘美辰:不来看告诉我为什么。

  徐洋:天女下凡更真实

  主持人:很多人关心徐洋,你从大奖赛出来你又演了音乐剧,大家想问《香格里拉》和这一部有什么不一样?

  徐洋:完全不同的两个戏,那个戏偏重于略带神话色彩,而且里面我演的人物完全是一个真善美的化身,是仙女下凡,我身上没有任何污点,全都是好的,她其实是一个不太真实的一个人物,她是天上下来的,身上没有缺点,真善美。我演这个人物有亲情、爱情、自私、嫉妒、仇恨,什么角色都有,很真实的人。

  主持人:你这个戏其实演索雅最合适,以她这样讲,索雅要的角色就是这样。

  徐洋:索雅是真善美,两个戏是不一样。作为演员尝试不同角色,有意思。

  潘美辰:我一开始看剧本,惨了惨了,我演不到女人,惨了惨了我没有那样的动作,我跟导演说我小伍的角色给我演好了(笑)。

  徐洋:那我自杀去(笑)。

  潘美辰:想我反串一把(笑)。

  主持人:通过这部戏你发现了很多。

  潘美辰:是人生的成长,也是一种经验,我会把它当成一种很好学习机会,所以我会很努力,而且会很开心的迎接演出的到来。

  主持人:刚才很多朋友都在说,能不能让我帮他们问一下,为什么看到潘美辰的时候永远都好象戴一个帽子,是你特别喜欢的一个装饰吗?

  潘美辰:是吗?我没有戴帽子的时候怎么没有人说。我晚上有演出,我要弄头发,现在还没有,戴帽子,这么简单。

  主持人:歌迷总是想多方面了解他们喜欢的偶像,能够理解。

  网友:我们都在跪求潘美辰能够献上一段唱段。

  徐洋:跪求。

  潘美辰:歌迷都知道我从来不在没有音乐的地方唱歌,所以应该是不太可能,徐洋是实力派,我是偶像派(笑),请多多包涵。

  主持人:没有关系,今天我们也不为难潘美辰,其实也是希望大家能够走到保利剧院里面现场亲身感受一些。还有非常多的问题,咱们再集中问一下。

  我想潘美辰应该以前就会对于多媒体音乐剧,因为国外、欧美那边非常主流的。

  潘美辰策划创作自己的音乐剧

  潘美辰:我常常在美国工作的时候偶尔也去意大利,其实我去过很多其他国家看过大型的歌舞剧,现场的气氛跟整个剧情的内容,跟音乐,整个给我的感觉非常震撼,我每次看的时候特别感动,我看了几出,心里想如果有一天我有这样的荣幸担任里面的角色,那有多棒,那种工作对我来讲,我就很满足了,所以现在有这样的机会,我觉得我自己很开心,而且我又是里面的重要的角色之一,所以我希望我未来如果把这个演好,我想我可以更告诉自己,我可以挑战更多的东西。

  主持人:这次你觉得多媒体音乐剧让你是不是对过国内整个音乐剧从市场到制作水准都有一个新的认识?

  潘美辰:其实在一开始我看了音乐剧、歌舞剧,还有一些所谓的一种比较现场剧院的表演的时候,其实都是从国外,刚才说了,那时候一直在觉得希望我们的中国也有这样的音乐。

  后来我自己其实在《北京女孩》之前,已经策划安排有歌舞剧的进行演出跟自己在编写剧本,已经跟人家在洽谈之中,刚好在洽谈的过程后面,马上就有肖老师来找我,其实这个社会是一个流行的趋势,未来我相信很多人,因为我们的观点,我们看一个演唱会,其实已经看到一种饱和的程度了,大家已经看这个人唱歌和听那种感觉有时候好象是一种疲乏点了,他一定再靠一些肢体或者一些演戏或者一些另外的层面,或者一些布景的动作配备来去吸引人,未来一定会有很多这样的东西产生,所以我们刚好可以走在流行的线上,感觉自己没有被淘汰,我就很开心了。

  主持人:徐洋是第二部了,潘美辰一直想自己在做,是不是以后将很多精力放在多媒体音乐剧上?会觉得这是一个自己非常演了也很过瘾,会坚持去做的一个事?

  徐洋:谈不上什么坚持部件吃,关键是喜欢,有这样机会,觉得这个机会不错,只要自己喜欢,愿意去做就可以了,并不是说非要朝着这方面去发展,因为毕竟我们还是歌手,唱歌,做专辑才是真正要去做的,音乐剧如果有好的机会,合适的机会,很好听的歌曲,很好的角色,是歌手,是演员都有欲望去演。

  潘美辰:我的想法跟索菲我的妹妹差不多,而且我的生活里面说实在我不会刻意安排我,我觉得我会在一年年度计划里面会比较有重要的决策,但是两年、三年的决策里面通常你会发现计划赶不上变化,唯一的就是充实自己,自己锻炼自己,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表现出来,其他时候就等时机,等运气,所以我都抱着这样的心情,所以你说未来会不会把歌舞剧变成主要什么,很难说,可能会也可能不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