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北京女孩》专题 >正文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北京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23 新浪娱乐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北京女孩》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北京女孩》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北京女孩》
潘美辰徐洋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北京女孩》
姊妹情 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专辑很快发行

  徐洋:顺其自然。

  网友:两位有没有推出新专辑的部分?包括这部音乐剧会把所有的唱段结出集吗?

  徐洋:音乐唱段不知道,个人专辑是今年5月21号,跟索尼签的约,5月21号在日本发行。中国这边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发,我另外有一张全新的中国专辑,跟日本那个是完全不同,是我获奖的歌曲,是一系列的,过一段会发行。2002年比完赛,到现在四年了,很多人问我很多人出专辑,你为什么不出?你越来越销声匿迹。其实我觉得出专辑一定要出好的,代表自己风格。我出专辑一定要让自己感动,才能感动别人,所以等了这么久,终于出了,不容易。

  潘美辰:我的计划就是在北京演出完,我进录音室制作我新的歌曲,发行应该是下半年。

  徐洋:好,我们俩一块出,姐妹情深,一块出。(笑)

  主持人:真的是非常好。

  今天我们也特别高兴在愉快的40多分钟里,和两位聊一聊被喻为2006年开年大戏,一个超级豪华,音乐风格非常多样化,非常多的评语,我背不下来(嘉宾笑),这部多媒体音乐剧《北京女孩》。应该说是2006年第一部大剧。

  徐洋:所以要开一个好头。

  主持人:在北京演几场?

  潘美辰:3月29一直到4月2号五天。

  主持人:大家赶紧去抢票,应该还有机会。

  徐洋:赶快去抢。

  主持人:我们继续跟着新浪娱乐《北京女孩》专题页面关注它的最新动态。我们今天聊天到此结束,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